188金宝搏真人SimsVIP将参加Gamescom的SimsCamp !

128
12054
-广告-

gamescom_1920x1080






EA, Maxis和The Sims Team邀请188金宝搏真人,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粉丝德国科隆游戏展上的《模拟人生营地》活动!我非常荣幸和感激能够参加这个了不起的活动。在模拟人生训练营期间,我们将首次看到模拟人生3进入未来资料片,以及模拟人生4!是的!我们将玩模拟人生4!

在我继续讲更多细节之前,我想花点时间感谢现场的每一个人。如果没有你们的奉献和支持,我不可能得到这个难得的机会。非常非常感谢大家。

我想让你们知道,我是作为你们的“代表”去的。8月9日星期五,我将收集你们的意见、想法、担忧,而且当我参加模拟人生夏令营时,我很兴奋。如果我有机会让《模拟人生》团队中的任何人听到我的声音,我想确保它是《SimsVIP》的强大。188金宝搏真人


西姆斯夏令营从8月20日到23日,但我将在8月19日到达德国科隆。在整个旅行期间,我将更新所有我们被允许分享的信息。我们将被允许直接分享活动中的大量信息,但也有一些信息将被禁止,直到旅行结束后的某个时候。我一定会及时通知你们的!

除了上面这些令人兴奋的消息,EA还向我们发送了一个“确认包”,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好东西!其中包括科隆的旅游指南,所有详细介绍活动的文件,一个Plumbob Headband (squeeee!)和一个带有模拟人生营地官方标志的行李标签。这是《模拟人生》团队的一个非常好的姿态,所以感谢《模拟人生》团队!

外箱 内部


在这次旅行中,我将在网站上发布许多新闻文章,但我也将使用SimsVIP的所有社交渠道来分享信息。188金宝搏真人虽然所有在Gamescom举办的重要活动(如新闻发布会等)都将在SimsVIP.com上直播,但请务必关注SimsVIP的社交网站。188金宝搏真人

https://www.facebook.com/188金宝搏真人SimsVIP

https://twitter.com/188金宝搏真人SimsVIP

http://www.youtube.com/user/The188金宝搏真人SimsVIP

http://188金宝搏真人simsvip.tumblr.com/


正如我上面提到的,将会有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参加这次活动。以下是来自世界各地将参加模拟人生训练营的粉丝名单。

Alala西姆斯(巴西)

♦AsiaShamecca Sims(美国)

比尔Sim(美国)

黑Sims动物园(德国)

CapitalSim(西班牙)

ChrillSims3(瑞典)

Crinrict(瑞士)

柯蒂斯·帕拉迪斯秀(加拿大)

elle0808(英国)

Edenstyle(意大利)

ehaught58(美国)

Pulversoppa(瑞典)

Garryschool(法国)

iPodZeke1(美国)

路加福音生产(意大利)

铂小说(荷兰语/英语)

Rachybop(英国)

Rflong7(美国)

无情的乐(美国)

萨拉·德摩尔(比利时)

科幻小说杂志(美国)

西姆斯- 3. -净(德国)

SimCookie(法国)

SimEve(美国)

SimFans(德国)

SimGoodies(挪威)

Simified(美国)

Sim倍(德国)

SimsCri(意大利)

西姆斯网络(荷兰语/英语)

西姆斯Nieuws(荷兰)

模拟人生真实生活(波兰)

188金宝搏真人(美国)

模拟人生网络系列(美国)

Sim卡供应(澳大利亚)

模拟人生资源(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