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更多的导师推文!

110
4358
-广告-





188金宝搏真人不知道你是否可以评论或分享背后的原因,但这里是。创造人生阶段的过程是如何开始的,然后导致7个人生阶段中的1个不完整?我只是不明白这是怎么发生的?难道《模拟人生》不应该“一起”完成吗?这并不像把泳池排除在外而优先考虑其他事情。这是一个真正的人生阶段,在我自己看来,感觉应该在发展的早期阶段完成,或者至少与其他人生阶段一起完成。这背后有某种“技术”上的原因吗?我很好奇。

SimGuruGraham这当然是一个有趣的设计问题。从我在《模拟人生3》和现在的《模拟人生4》中的经验来看,大多数年龄群体都是相互隔离的,并以这种方式发展。最小的年龄需要更多的设计考虑,因为他们依赖于其他模拟市民的照顾。显然,年轻人也需要为他们创造完全独特的动画和服装。我们尝试着为每个年龄段的玩家创造不同的体验,同时也会考虑到年轻阶段的模拟角色所做的事情对下一个年龄段的玩家有何影响。关于在一款成熟的游戏中添加更多年龄的问题,这并不困难,只是需要花费大量时间来生成必要的内容以创造引人入胜的体验。例如,孩子和成年人之间的互动和活动应该是完全不同的,这样你就会有乐趣和相关的活动,以及生活中每个阶段意想不到的时刻。在添加每个时代时,你需要考虑哪些标志性时刻能够定义它,并将其转化为有趣的游戏玩法。

我不是一个技术人员,所以我会给出一个相对不太技术的答案——我不是评论引擎差异的好人选。《模拟人生4》最大的变化之一是将强大的工具交到设计师手中,这样他们就可以专注于添加内容和增加游戏内容的深度,而不需要工程师每次执行或迭代新功能和新交互。他们使用的工具——内部称为对象编辑器——允许他们从数千个变量中进行选择,将所有可用的资产拼凑在一起,并大量制作内容。例如,这就是为什么这是迄今为止《模拟人生》游戏中最具深度的社交系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