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终身奖励(列表)

68
61049
-广告-


终身奖励商店是模拟市民可以去购买的地方奖励特性和药剂.您从商店购买使用满意点,你的模拟市民可以通过完成“异想天开”任务来收集。你可以在药剂和特性之间进行筛选,游戏会记录你的剩余点数。

瞬间乐趣药水(100 SP)-立即填补乐趣的需要

即时卫生(100sp)-立即满足卫生需求

自信药水(200sp)-喝这个暂时让你的模拟自信

能量药水(200sp)-喝这个暂时使你的模拟充满活力

调情药水(200sp)-喝这个暂时使你的模拟人调情

集中药水(200sp)-喝下这个可以暂时让你的模拟人专注

快乐药水(200sp)-喝下这个可以暂时让你的模拟人专注

灵感药水(200sp)-喝这个暂时使你的模拟灵感

睡眠补充(400 SP)-立即填补能源需求

随时欢迎(500 SP)模拟市民在别人家的时候会表现得像在家里一样,主人也不会介意的!

健身鼠(500 SP)健身鼠在锻炼的同时创造乐趣,而且不会失去卫生

Moodlet求解器(500sp)立即移除Sim身上所有负面的表情

速效清洁剂(500 SP)-速度清洁剂清理得更快

大尺寸(750 SP)-喝了这个,你会变得更大!

Insta-Lean (750 SP)-市面上最有效的减肥饮料

导师(1000 SP)-一旦导师在某些技能达到10级,导师互动变得可用,他们可以帮助其他模拟市民更快地提高他们的技能。

早模拟(1000 SP)-早上模拟市民在早上建立额外的技能。

夜猫子- (1000 SP)夜猫子在晚上培养额外的技能。

速读器(1000 SP)-速度读者阅读书籍的速度比你的平均模拟。

免费服务(1500 SP)-所有一次性使用的服务请求都是免费的。

可销售(1500sp)有市场的模拟市民会出售他们制作的物品来换取更多的模拟市民!

青春药水(1500 SP)-喝下这个可以让你的模拟人现在的年龄倒退

创意梦想家(2000 SP)-有创造力的梦想家有更高的机会绘画和写作杰作。

创业模拟(2000 SP)具有创业精神的模拟人更有可能在职业生涯中获得晋升

节俭(2000年版)一个节俭的模拟人的家庭已经减少了账单。

独立(2000 SP)-独立模拟人的社交需求衰减较慢

《观察家》(2000 SP)观察力强的模拟市民通过与他人见面来学习他们的特点

《无耻之徒》(2000 SP)-无耻的模拟市民永远不会感到尴尬

钢内胆(2000sp)-拥有钢膀胱的模拟市民很少需要注意他们的膀胱需求

骗术(2500 SP)-迷人的模拟市民可以让任何人在调情的心情只需一个眼神

防腐剂(3000sp)-消毒模拟市民的卫生需求衰减得更慢

无忧无虑(3000 SP)无忧无虑的模拟市民永远不会紧张

连接(3000sp)-有联系的模拟市民可以提前几个级别开始职业生涯

肥沃(3000sp)-肥沃的模拟市民有一个更容易的时间,当尝试一个孩子,和更高的机会双胞胎或三胞胎

接吻高手(3000sp)伟大的接吻者有惊人的成功的亲吻,并增加魅力与每一个吻!

几乎不饿(4000 SP)-模拟市民只是没有太多的胃口

永不疲倦(4000 SP)-永不疲倦的模拟市民不需要睡觉

专业懒人(4000 SP)职业懒汉不怕被降职或解雇

学者(4000 SP)-学者获得所有技能的速度更快

超级绿拇指(4000 SP)超级绿拇指会发现他们种植的植物有惊人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