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如何在模拟人生4中获得一株奶牛

56
1150557
-广告-


在《模拟人生4》中有四种获得Cowplant Berry的方法:钓鱼,挖掘,探索空间,嫁接。这篇指南包含了所有你需要种植和种植你自己的牛的信息。

09-04-14_6-42点



得到一颗牛莓

牛莓可以在绿洲泉公园远处的水域钓鱼时获得,当在水域钓鱼时被遗忘的洞穴它们是在用火箭探索太空时发现的,是在挖掘宝藏时发现的,或者是通过嫁接特定的植物类型而收获的。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钓鱼。

一旦你的库存中有了浆果,就把它拖到地上或种在花盆里。牛有三个生长阶段:牛角、茎和成熟植株。(你可以在购买模式中随时移动Cowplant)

Ts4 2014-09-04 17-45-49-75


你的模拟人可以在任何园艺级别种植这种植物,但取决于你的模拟人处于哪个级别,你可以除草,施肥,交谈,浇水,并照顾植物。

09-04-14_5-52点 09-04-14_6-14 PM-2


它不会超过几天,你的Cowplant完全成熟,当它这样做,你将有能力直接与它互动。以下是与Cowplant的互动:喂,玩,宠物,吃蛋糕,牛奶和收集样品。 (孩子们只能“玩”牛棚)

❗你可以在你的lot上拥有多少个Cowplants是没有限制的。


每12小时必须至少喂食一次,如果不喂食的话,“Cowplant”会试图用蛋糕来引诱模拟市民。一旦奶牛伸出它的蛋糕舌头,西姆斯可以吃蛋糕,或者喂奶牛。(儿童不能吃蛋糕)

09-05-14_3-36点


那些试图从牛嘴里抢蛋糕的市民将会被牛活活吃掉。一些模拟市民将被吐回地面,而另一些模拟市民将在Cowplant的“茎”中咽下最后一口气。

09-04-14_6-57 PM-2 09-04-14_6-58 PM-2

❗这是我的发现,Cowplant将“杀死”Sim每隔一次他们“吃蛋糕”。所以虽然你第一次可能很幸运,但第二次可能会杀了你。死亡的模拟市民将被死神带走,并留下一块墓碑。


如果在释放蛋糕后12小时内没有喂食,奶牛将会死亡并且不能复活。只剩下骨架了。

09-04-14_7-07点



给奶牛挤奶

不管它是否杀死了你的模拟人,只要Cowplant“吃掉”了一个模拟人,他们就会生产牛奶。如果模拟人活着出来,Cowplant会根据你的模拟人所处的情绪状态生产牛奶“饮料”。

例子如果一个模拟人在进入Cowplant时处于“Happy”情绪状态,挤牛奶会给你一杯“Happy”以供将来使用。任何喝了这杯酒的模拟人都会立刻变得快乐,不管他们的情绪状态如何。


此外,在Cowplant被杀死的Sims将生产“生命的本质“喝。这种饮料可以延长模拟人的寿命,并立即让他们感到快乐。

09-04-14_6-59点 09-04-14_7-48点



收集样本

拥有2级或更高逻辑技能的模拟市民可以从Cowplant“收集”一个样本(和任何其他植物).使用游戏显微镜检查样品,并收到一个特殊的“画”放在墙上。

Ts4 2014-09-04 20-13-15-76



嫁接一株牛

当你的模拟人达到7级园艺生涯,他们将有能力嫁接植物。这允许您创建两个或多个物种的“杂交”植物。要嫁接一株牛,你需要做以下工作:

•植物骁龙(常见)和草莓(不常见)
•当每株植物足够大时,取下插枝
将一株植物嫁接到另一株植物上。这就产生了火龙果。

•种植金鱼(普通)和火龙果(稀有)
•当每株植物足够大时,取下插枝
将一株植物嫁接到另一株植物上。这就产生了牛莓。


一旦你有了牛莓,按照本指南第一部分的步骤来种植你的牛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