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创造记忆和情感

25
77589
-广告-


在《模拟人生4》中,记忆扮演着比填满游戏剪贴簿更重要的角色。现在,只需点击一个按钮,记忆就可以将情感状态推到你的模拟市民身上。当你试图在某些技能、职业和关系目标上取得进步时,情感记忆尤其有用。

Ts4 2014-12-15 17-29-07-65





记忆是由你在游戏中拍摄的任何截图创建的,并自动连接到每个家庭及其模拟市民。因为游戏还会自动将模拟玩家的名字标记到记忆中(你做不到的事)在美国,你只能从你现在的家庭的截图中获取记忆。如果你很喜欢截屏,那就准备好翻看大量的照片,找到那些你可以留下回忆的照片吧。

❗注:删除截图从你的游戏文件夹将删除记忆附加的照片。


要访问游戏内的记忆,单击“相机控制”,然后选择“回忆与图片”.从这里,你将能够查看,排序,删除,并创建记忆。

Ts4 2014-12-15 17-33-36-14



启用自动内存助手

默认情况下,游戏在选项菜单中有一个自动记忆助手,但这可能会变得越来越烦人,因为游戏会在每次截图时提示你创建记忆。如果您选择保留此选项,您可以在稍后尝试捕获内存时节省一些时间。

启用自动内存助手,只需截图(按C),弹出的通知将询问你是否想将截图保存为内存。如果你选择把它作为记忆,截图将自动成为你家庭记忆时间轴的记忆。

请记住,自动记忆助手创建的记忆会自动标记您的所有家庭成员。如果你不想要某个Sim可用的内存,你必须手动从他们的内存时间轴上删除它。

Ts4 2014-12-15 17-27-01-43



自动内存助手禁用

禁用自动内存助手是为那些想要手动过滤截图和根据需要创建内存的人准备的。这是创造记忆最有效的方法,因为它允许你删除任何标记的模拟人,而且你不必每次截图时都被弹出窗口所困扰。

当你准备好创建一个记忆,通过相机控制进入记忆面板。进入游戏后,你会看到游戏文件夹中的截图。这是创建手动记忆的唯一缺点,特别是如果你是游戏中的摄影师。

Ts4 2014-12-15 18-37-42-94


一旦你找到了一张可以变成记忆的照片,点击它就会弹出额外的记忆选项。从那里,你可以通过点击他们名字右边的(x)来取消标记模拟人生,为内存留下评论,最后,创建一个内存。(你创建的记忆现在将在记忆时间轴中可见)

❗如果你不小心删除了一个Sim的名字,点击“刷新列表”按钮重新列出所有的名字。

Ts4 2014-12-15 18-22-39-77



创造情感记忆

现在你已经为你的模拟市民创建了记忆,是时候利用它们了。记忆可以为模拟人生提供一些情感“支持”-或者你-最需要它。要创建情感记忆,请在模拟人的记忆时间轴中选择任何可用的记忆。

Ts4 2014-12-15 19-10-15-46


一旦你打开任何一个记忆,你会注意到一些新的选项。从左上方的下拉框中,你可以选择将记忆变成7种情感记忆中的任何一种。你可以选择你喜欢的情绪,不管照片里是什么。

Ts4 2014-12-15 19-13-48-73


一旦你选择了一种情绪类型,这段记忆就会在需要的时候起到情绪促进的作用。要使用情感记忆,请选择“追忆这段记忆”按钮,它将被添加到你的模拟的行动队列,帮助改变他们的情绪状态。你可以随时改变你的情绪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