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模拟人生2》、《模拟人生3》和《模拟人生4 (Windows 10)》:你需要知道的

48
128582
-广告-


Windows 10终于发布了我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模拟人生4》是否能在它上运行良好?这就是我要告诉你的。我不会讲得太专业,尽量让它简单。话虽如此,我认为你应该知道在升级之前是否有什么问题需要关注,以及你应该采取什么步骤。首先,让我们介绍一下在升级之前应该做些什么。

创建一个备份您的保存文件!在升级过程中可能会发生某些事情,可能会删除您的进度,因此备份非常重要。(我的保存没有发生任何事情,一切都很好)要备份您的保存,请转到文档>>艺电>>模拟人生4 >>保存并将文件夹中的所有内容移动到安全位置,比如USB或外部硬盘驱动器。

删除任何和所有mod!EA有可能会在发行时推出一两个更新以确保游戏运行良好,所以最好不要在游戏中安装任何mod。

升级完成后,为安全起见,对保存的文件进行另一次备份。


这就是升级之前你应该做的所有事情。那么它的性能如何呢?《模拟人生4》在我的电脑上运行得和Windows 8.1一样流畅。我能够启动游戏,唯一改变的是视频设置。你可能需要根据自己的喜好重新调整设置。

但最后,长话短说,是的,模拟人生4 (还有更老的标题)应该在Windows 10上运行,就像它在Windows 7和8.1上运行一样(如果不是更好的话!).如果你有任何问题,最好和我联系188金宝搏真人EA游戏顾问他们会帮助你的。

《模拟人生》、《模拟人生2》、《模拟人生3》和《模拟人生4》兼容Windows 10。

注意:你可能需要在兼容模式下运行模拟人生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