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博客:打造令人惊叹的现代卧室的技巧

5
6164
-广告-

让他们躺下睡觉

如果你打开了画廊,你可能会看到一些令人惊叹的作品,从荒谬的豪宅到令人费解的住宅。我们经常会看到同样的问题:他们是怎么做到的?!这就是激励我们邀请社区成员来教你如何构建你可以在画廊中找到的令人惊叹的东西。

今天,我们请著名建筑设计师Zita1966写了一些关于在《模拟人生4》中打造令人惊叹的现代卧室的建议。下面是她的指南*!

谢谢!我喜欢用建造浴室的方式来建造我的卧室:大小逼真,易于使用和可玩。黑色和白色是现代卧室的首选组合。
bedroomfinal

我用了五个简单的步骤就完成了这间卧室:

第一步:从一个中等大小的房间开始.卧室不一定要很大——事实上,把它们弄得更现实一点,比让一个大房间里的空地盯着你更有效果。我们正在建造一个有槽的房间,里面有一个内置衣柜、梳妆台(梳妆台),当然还有一张床。把卧室的框架搭好后,给墙壁和地板上色。安装门窗。这将帮助你协调卧室的配色方案。
ZitaBedroom1

第二步:利用障碍物和墙壁.在你建立了形状本身之后,你要开始把它分成不同的部分作为你的衣柜空间。你已经为梳妆台创造了一个位置,所以我们现在只关注衣柜空间。在墙壁的每个角落放置两个高大的BlandCo当代橱柜,如下图所示。(这些橱柜可以在厨房橱柜标签下找到)在它们之间画一个2×2墙,将它们分开,并在前墙上覆盖1或2个玻璃门。

3.

第三步:对衣柜和梳妆台进行最后的修饰.我们想要创造一个房间里有一个真实的壁橱的错觉,所以现在我们必须使用移动物体欺骗(如果必要的话)和杂物来“装扮”壁橱。去装饰和选择墙壁装饰-在那里,你会发现存储单元挂衣服的他和她。把它们挂在玻璃门壁橱里靠墙的地方。你也可以选择在那里放置一个鞋架。我选择把最小的BlandCo当代橱柜放在我的衣柜里,而不是鞋子。这给人一种“衣柜”里有更多储物空间的错觉,但实际上你可以随心所欲地装饰。

4

至于梳妆台,我还是选择了一些小的东西。BlandCo当代橱柜做到了这一点,但这次我把它放在最上面,这样当我要放置镜子时,它就可以框住梳妆台了。

5

方便的提示:当使用直镜时,就像我在这里做的,你可以把它们重叠在墙上。这样你就创造了一个平滑的更大的镜子,而没有通常显示在它们之间的缝隙。

第四步:选择并摆放卧室的其他家具.这就是你需要填满房间其他地方的地方。摆放好床和边桌,你的现代卧室看起来就完整了。现在,你几乎完成了,你的房间现在看起来应该是这样的:

6

7

第五步:个性化你的卧室。现在真正的乐趣开始了。在你的房间里装饰和放置一些小饰品,让它变得美丽和舒适。绘画、地毯、植物——这些都会让你的卧室看起来更真实。

8

如果你喜欢使用移动对象欺骗,你可以做一些很酷的事情,比如下图中的植物。我用了"釉色与优雅玻璃花瓶里面还插着一株室内植物

9

在你的梳妆台上摆放一些物品,让它看起来像梳妆台。香水、植物和装饰品都可以用来创造那种特殊效果。用现代的百叶窗把窗户盖上,你的房间就全部布置好了。

0

这样你就有了一个完美的、明智的、现实的、现代的卧室!你可以在ID: Zita1966的画廊里找到这个卧室和我的所有创作。sim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