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maven解谜林赛皮尔森一直在电子艺界自2002年以来,目前是制片人的工作模拟人生™游戏系列。当她不制作电子游戏时,她喜欢与家人共度时光。

最近在拍摄我们的新剧时,我们很高兴能和林赛一起度过一段时间,Smart Girls with The Sims 4.在我们的第三集中,lindsay遇到了另一个聪明女孩Amisha,并向她展示了如何探索模拟人生4的世界。我们和林赛坐了下来,做了聪明女孩最擅长的事情——问聪明的问题!

聪明女孩:你和我们的聪明女孩Amisha见面和共事的经历怎么样?

林赛皮尔森:能和他见面一起玩真是太有趣了模拟人生Amisha。提醒自己这个世界是多么令人兴奋,并通过别人的眼睛看到新的机会,这让人耳目一新。

你在艺电工作了很长时间。你是如何开始制作《模拟人生》的?

LP:我一开始是在EA的质量保证部门工作模拟人生所以很明显我应该加入那个团队。我从来没有离开过!

到目前为止,你最大的成就是什么?

LP:很难说出我在这段时间里最自豪的一件事模拟人生.我为团队所做的一切感到无比自豪模拟人生4.在我们的历史上,这是我们第一次真正能够创造出一款不断发展和改变的游戏。我不能否认,在我心中永远有一个特别的位置《The Sims making Magic》.我提出了最初的想法,并努力将其贯彻到底,这很酷。

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