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3:新的创造世界补丁(2016年1月5日)

19
69915
-广告-

模拟人生团队通过Origin发布了新的模拟人生3更新,解决了上一个补丁中的Create-a-World漏洞。更新到1.69补丁的玩家发现他们的CAW版本不能工作,这个补丁修复了这个问题。一旦你更新了游戏,请按此处下载《模拟人生3:创造世界》的最新版本。

更新:1/5/16 -创建一个世界补丁

❗如果你更新到1.69.36.0240,只使用这个版本的caw
今天我们对《模拟人生3》的Origin客户端进行了一个小更新,这将使参与我们上次Origin客户端更新的用户现在可以使用更新后的CAW工具。

我想重申的是,这个版本的CAW工具只适用于那些下载了Origin更新的人(这意味着为了使用这个版本的CAW工具,你需要有以前的Origin客户端更新加上我们今天发布的客户端更新,否则这个工具将不适合你。)

下载客户端更新后,请访问此链接下载更新后的CAW工具:http://lvlt.thesims3.com//content/global/downloads/caw/ts3caw.exe

如果您没有参与之前的更新,今天也没有下载更新,请使用此版本的CAW工具:
thesims3.com/game/tools/world

我们将很快用这个新的CAW工具更新TheSims3.com上的工具页面,并将更新此页面。

补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