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模拟人生4动作提示延迟修复

25
23435
-广告-

微软于2016年3月8日发布了Windows 10的更新,旨在提高程序的稳定性。建议您在决定降级之前更新到新版本。这次更新有一个明显的改进。至少对我来说,它修复了64位FPS的bug, 64位现在工作得很好。

警告:最好把你的文件备份到安全的地方,有可能模拟人生应用程序和起源将卸载以下所列。

对大多数用户来说,Windows 10是一次很棒的升级。它重新提供了Windows 8和8.1中删除的开始菜单,甚至支持directx 12,这将为未来的游戏提供性能提升。然而,当微软为Windows 10推出最新版本1511时,一些游戏的性能似乎受到了影响。好消息是,如果你在升级到新版本的30天内,这个问题可以解决。首先,要找出你有什么构建按Windows键+ R和输入Winver。

Windows10build

在版本旁边,您应该注意到构建和版本号。如你所见,我是10.0 (Build 10240)。这个版本没有遭受我发现的FPS bug,如果你说的和我的一样,你仍然有性能问题跳过到最后。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indows 10 11月更新

这一更新首次出现在去年11月,但许多人还没有升级。但是,如果您已经降级,并且在30天降级期内,请按照以下步骤将级别降级回10240。

builddowngrade

你想要点击“返回到早期版本”。它将需要几个步骤来确认这个操作,按照提示直到你看到这个:

windowdh

选择所有应用并单击“下一步”,并确认您确实想降级回早期版本。

返回

根据您的计算机,这可能需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来降级。在降级之前,请确保您知道您在计算机上使用的密码。如果您的旧密码在此升级后更改,则必须更改使用旧密码重新登录。在电脑提示您登录后,您应该再次使用旧版本的Windows。现在,如果你在重置屏幕上,你没有看到这个“降级”选项,有三种情况之一会导致这个。就是这样,如果降级成功,当你按Windows键+ R并输入winver时,你应该在build 10240上。

如果您没有降级的选项,您仍然可以做一些事情来解决性能问题。

  1. 在窗口模式或全屏模式下玩模拟人生4
  2. 把你的游戏从64位改成32位。你可以回到原点,右键点击模拟人生4,然后属性,改变位选项,回到32位。

就是这样!如果你仍然有性能问题后降级(如果可以)和改变你的位设置尝试降低你的图形设置。

sims4settings

我的是ultra,但你可能想要玩的设置,以获得您的首选性能。边缘平滑是性能问题的罪魁祸首。如果你有任何问题,请在下方留言,我会尽力帮助你,或者给你指出正确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