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你听说过这个节目吗奥林匹克广播服务公司?这是你可以用来录制《模拟人生4》等游戏视频的众多程序之一。在本指南中,我们将教你如何设置程序以获得最佳质量的视频;继续阅读以了解更多信息。

注意:使用下面的链接在各部分之间进行更改。



OBS或开放广播软件是一个免费的,“用于直播和录制的开源软件”。是什么让这个程序伟大的录制视频是,它不是非常CPU密集,与一点知识,你可以真正使你的视频自己的。从自定义音轨包括创建自己的录音布局,你可以做到这一切与OBS!

设置

OBS-Screen1

当第一次安装程序并启动它时,您将看到这个屏幕。正如你所看到的,这里没有太多东西。这个程序可以让你控制你想要记录的内容,而不是告诉你一次可以记录什么。首先,让我们添加一个场景。右键单击“场景区域”将弹出一个选项列表。第一个选项是“添加场景”,你会想要点击这个,然后下面会弹出。给它起个名字吧,我经常给它起个名字,比如“Let 's Play”或“Current Household”。如果你有多个不同布局的视频,这很有用;但稍后会详细介绍。

OBSS4

给它一个名字后,你会看到它被添加到“场景列表”。现在移动到“Source”部分并右键单击。最初只有一个选项会弹出,但是在一个选项和更多的选项将出现。因为这里有多个选项,我们没有时间去看所有的,我们将选择“Game Capture”,一个窗口将再次弹出,提供一个名称。这个名字可以是任何你想要的,不过我倾向于用我将要使用的游戏的名字来命名它。之后会弹出这个窗口。

奥林匹克广播服务公司

在顶部有一个下拉列表,您将需要选择您将为此使用的程序。如你所见,我有[TS4_X64:)选择。这是《模拟人生4》64位版。名称可能会根据你使用的是32位而有所不同,但TS4部分将始终存在,因此请查找。我们在这个列表中唯一想要的其他选项是“拉伸图像到屏幕”。这将使模拟人生4窗口在录制删除黑条时填满屏幕。现在按下ok,这部分就完成了!

设置

在开始录制之前,最好先稍微调整一下设置。要做到这一点,在主窗口的顶部,你会看到一个菜单,有[文件,设置,配置文件]等。你需要点击“设置”,然后再点击“设置”。这将像这样加载一个窗口:

OBS-SettingsMain

我们对主设置页不感兴趣,所以我们现在可以跳过它。列表上的下一个是“Encoding”,这是我们想要的,所以点击那里,这将打开下面的窗口。

编码设置

我们将在这里改变多个选项。首先找到“使用CBR”并确保它被禁用。接下来找到“质量平衡”,并将其设为10优先。接下来找到“比特率”并将其设置为1000。现在找到“使用自定义缓冲区大小”并确保启用,最后在“缓冲区大小”中将其设置为0。单击Apply,然后完成此部分。现在让我们转到“视频设置”部分。

OBSSettingsEN

视频设置

在视频设置中,我们只需要改变一个选项,那就是帧率选项。如果你的电脑能够以60FPS运行《模拟人生4》,那么将你看到的“30”改为“60”。这将使您录制的所有视频输出为每秒60帧。你不应该在这里改变任何东西,让我们移动到音频设置。

videosettings

音频设置

好了,在本节中,我们要看两个选项。“桌面音频设备”和“麦克风/辅助音频设备”。这两个都是默认的。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是可以的,但如果你更有经验,你可以选择一个自定义的音频输出和输入设备。例如,你的输出设备可能是你使用的耳机,输入设备可能是一个麦克风,比如Blue Snowball等。现在让我们进入高级选项。

OBSAudio

高级选项

好了,向右移动到最后一个有趣的部分是“高级选项”部分。首先,是“x264 CPU预置:非常快”这是一个下拉菜单,有多个选项。最好使用超快,但如果你在录制时注意到口吃,你可能想要坚持使用非常快。当然,你可以从下拉菜单中选择任何选项,以获得最佳性能,玩它。接下来是“使用自定义x264参数:crf=x”,其中x是一个数字,数字越低质量越好,但也会使用更多的CPU使用率,输出的文件越大。最好是“15 - 20”,但也可以低到“0”。(例如,如果你的电脑规格与亚历克西斯的那么你应该可以把0放在这里。)

advanceoptionsobs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使用这个程序,你必须在窗口全屏模式或窗口模式下运行游戏,否则你的视频可能在录制后无法显示。最好通过点击“预览流”来测试你的设置。如果你看到你的视频和音频设置正常工作(如下所示),一切都应该完成了,你可以点击“停止预览,然后点击"开始记录“!

ITWORKSOBS

定制

好吧,这一步是可选的,但它可以使你的视频真正属于你自己。我相信你在Youtube上看过布局很酷的视频,你知道类似这样的东西。

OBSLAYOUTSAMPLE
这段视频背后有背景。这是你可以放在视频中的一个小技巧,可以真正告诉人们“这是你的视频之一”。如果你在录制时使用Facecam,你甚至可以为你的网络摄像头添加一个位置,在设置布局时,除了你的想象力之外,真的没有任何限制,要有创意!

要开始,点击“预览流”,然后点击“编辑场景”。一个红色的轮廓将出现,点击并拖动角落到你想要的大小。然后,单击要移动的源(在源部分中),然后单击并将添加的源拖动到正确的位置。当你对一切看起来都很满意时,再次点击“编辑场景”,它将锁定一切。

就是这样!你已经准备好开始录制模拟人生4的视频了!但不要止步于此,本教程也适用于几乎任何游戏,包括模拟人生1,模拟人生2和模拟人生3!

对未来的教程有想法吗?在下面留下评论,我可能会使用你的想法!你也可以在下面留下任何关于这篇文章的问题,我会尽我所能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