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Guru Insights: Nick和Arvin解释实时操作

20.
7191
-广告-

4月22日,SimGuruNick和SimGuruArvin都受到了欢迎推特并被揭露是Live Ops QA的成员。昨天,一位粉丝在论坛上发了一条受欢迎的线程迎接新的上师。两人都花时间回复了这个帖子,介绍了他们自己和他们的工作。

SimGuruNick在《模拟人生PC》的质量保证部门工作了9年多。事实上,他的第一个项目是《模拟人生2》中的宜家家居用品。

SimGuruArvin虽然他加入的时间不长,但他可以夸耀自己从《模拟人生3:天堂岛》就加入了模拟人生团队。Arvin还花了很多时间在《模拟人生4》的画廊里提供反馈和评论。

Live Ops QA是一个在内容上线后继续确保质量保证的员工团队。实时意味着玩家可以访问的当前游戏构建。根据专家们的说法,他们有一长串的职责,甚至把自己比作“窃听器暗杀小组”。

  1. 我们努力跟踪和组织您报告的错误和问题。然后我们试着自己重现这个问题,缩小问题出现的确切时间,弄清楚有多少人受到影响,然后写一份单独的报告,交给负责实际修复的人。我们就坐在修复人员旁边,这样我们就能在需要的时候准确地亲自描述一些更复杂的bug。
  2. 我们追踪和组织事故。任何时候当你崩溃时,如果你在游戏选项中启用了共享用户数据,这些数据就会被上传到我们这里,我们就能够输入报告并希望能够修复这些崩溃!
  3. 我们会为每一次游戏更新和服务器维护进行各种测试和检查。服务器维护是当你注意到画廊宕机一个小时左右,而我们正在进行维修。
  4. 我们在图库上对Maxis收藏夹的候选对象进行测试(您可以看到测试Maxis收藏夹的过程)在这里

Nick甚至在他的帖子中做了必要的注释,提醒玩家他们不能分享未来内容的知识。(说实话,谁没料到会发生这样的事?)

到目前为止,我们经常看到大师们提到他们会把一些东西转发给QA团队,但现在他们已经从幕后走了出来。Simmers可以联系Nick和Arvin,询188金宝搏真人问QA团队是否意识到任何漏洞或问题,并询问团队是否能够重现问题。尼克和阿尔文都表示,他们很高兴开始与社区更密切地合作。

希望这意味着会有更多关于玩家在游戏中遇到问题的反馈。你对QA团队的社区参与有何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