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 BETA:查看Origin的新外观

23
34667
-广告-

现在在Origin客户端中有一个全新的Origin BETA更新,它可以让你预览Origin的新外观。根据帮助页面,有大量的新功能可用,你现在可以预览它与Orgin的测试版更新。

laDwt0Ql

测试版更新提供给那些选择加入的人,如果你不想继续参与,你可以随时返回。Origin也会收集你对新功能的反馈,所以这是一个让你的声音被听到的好方法。参与Origin Beta的玩家将在公众之前获得更新。

要启用Origin Beta更新,请遵循以下步骤:

  • 登录Origin客户端
  • 点击起源在菜单栏中。
  • 点击应用程序设置
  • 单击一般选项卡
  • 向下滚动查找参与Beta测试
  • 检查更新到测试版盒子。

TMsqJp3g (1)

新的Origin显示推荐的游戏基于你拥有的标题,销售和交易,on The House games,快速链接到成就和个人资料,集成的BETA广播直接到Twitch,和原点点等等。据我们自己的工作人员Kit说,到目前为止,这是一次非常顺利的经历。

rxoKvQGE

到目前为止,我们最喜欢的功能之一是能够使用覆盖导航互联网直接从你的游戏中,并将其锁定到你的游戏会话。你甚至可以调整窗口的不透明度。这可以让你自由地显示你最喜欢的SimsVIP游戏指南和教程,而不离开游戏!188金宝搏真人《模拟人生4》需要即时作弊吗?完成了!

pvspVora

dYl3LBrP

有这么多的新功能,很难不利用早期预览。到官员那里去来源帮助页面获取有关新功能的信息,以及如果您不想参与,如何恢复到旧原点的逐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