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亡灵日》挑战即将到来

39
25509
-广告-

随着今天的模拟人生4游戏补丁来了一个新的预告片即将到来“亡灵节”挑战。随着补丁的笔记他说,10月1日标志着一个季度的结束,所以下周我们很可能会看到一个新的挑战!如果这还不足以引起你的兴趣,我们还在游戏文件中发现了以下图像和字符串:

dotd

  • 茉莉花假日在您的家庭清单中放置了一个“糖骷髅展示盒”,以帮助您开始亡灵节挑战。\n\n如果你喜欢不同的颜色,你也可以从Build Mode对象目录的Storage部分购买。
  • 与Jasmine Holiday交谈并收到了糖骷髅展示盒。
  • {0。SimFirstName}已经从{1获得了一个糖头骨。最近SimFirstName}。
  • 我为什么要和一个陌生人或敌人一起庆祝亡灵节?
  • 要糖骷髅
  • 亡灵节挑战限时到来!其他模拟市民已经外出庆祝了。在附近寻找那些穿着充满活力的主题装饰的模拟市民,向他们要一个糖头骨。完成糖骷髅收集可以让你自己的模拟市民加入庆祝活动!只需将九个独特的糖头骨放置在“糖头骨展示箱”中,就可以解锁“纪念死者”互动。这种互动可以奖励你的家庭第十个金色头骨,并加强与死神的互动。
  • 询问亡灵节挑战
  • 在这种情况下,当每个点都包含一个独特的糖头骨时,“纪念死者”的能力将解锁。这种互动导致彩色烟雾溢出,你的模拟人将与他们内心的卡特里娜交流,以增强与Grim Reaper的互动。糖头骨是来自其他庆祝亡灵节的模拟市民的礼物。他们只能在亡灵节挑战中获得。
  • 糖骷髅展示柜
  • 通过询问Jasmine Holiday关于Day of the Dead挑战来解锁。仅在挑战激活时可用。
  • {1。SimFirstName}给出{0。一个糖骷髅来庆祝亡灵节!
  • 成功!{0。SimFirstName}的尊重表示感谢。祖先们听到{m .his}{F0. s}{F0. s。她还派了一个亡灵节庆典者在附近闲逛!
  • 留下糖骷髅祭品
  • 恭喜你们,这一家人完成了亡灵节挑战!\n\n为了收集你的奖励,把每个独特的九个头骨放入糖头骨展示箱。然后,选择荣耀死者互动获得一个镀金糖头骨和加强与死神的互动。
  • 亡灵日挑战结束于{3。Number}天和{2。}的小时数。\n\n这个家庭已经收集了{0。{1的数}。编号糖头骨。\n\n要参与挑战,请使用您的Sim手机,选择社交选项卡,然后打电话给Jasmine Holiday。当茉莉到达时,和她谈谈,了解亡灵节的庆祝活动正在发生!
  • 世界各地的模拟人生玩家已经收集了{0。总数糖头骨!
  • 你的模拟市民是否想要改善他们与死神的关系?现在他们的机会来了!在有限的时间内,您的模拟市民可以通过参加亡灵日挑战来赢得挑战死亡的奖品。与茉莉互动开始挑战,然后向经过的彩色服装的模拟市民索要糖头骨。收集全部9个就可以赢得奖品了!
  • 糖头骨
  • 亡灵节挑战:用节日的方式向逝者致敬。
  • 糖骷髅收集完成
  • 糖骷髅(亡灵节挑战)
  • 糖果头骨是来自其他庆祝亡灵节的模拟市民的礼物。他们只能在亡灵节挑战中获得。

今天的补丁还添加了一些全新的CAS和游戏资产来庆祝这些节日,其中一个项目目前锁定,直到挑战被激活,是糖骷髅展示柜.根据描述,只能通过打电话给Jasmine Holiday并询问她关于亡灵节挑战的情况才能解锁。

你也可以用bb。ignoregameplayunlocksentimentcheat现在解锁它

ts4_x64 - 2016 - 09 - 27 - 15 - 09年- 05 - 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