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概念到完成:《模拟人生4》中的公寓技术

40
15067
-广告-

EA发布了一款“从概念到完成”关于《模拟人生4》公寓的博客

最微小的细节也能让一切大不相同。在我们的完井系列概念,我们将着眼于环境,角色等如何在开发过程中添加到电子游戏中。

当我们开始工作的时候模拟人生4城市生活,我们知道公寓将是一个关键特征。一个城市不可能没有密闭的生活空间,这意味着公寓。

large-img

我们马上就知道了一些事情:你不能修改外墙和窗户,但你可以修改内墙和物体。我们知道我们要创造一个大的贝壳,我们可以在里面放置很多东西,然后我们可以建造。为什么炮弹?为了建造真正的高楼,甚至是六层楼的公寓,我们需要制作特定的模型。否则,他们不会比如公寓,试图为Build Mode创造足够的资产对于扩展来说是非常困难的。通过使用这些外壳,我们得到了一个看起来像公寓的东西,充实了城市,但仍然给了我们一个建造的平台。

large-img-1

其次,我们必须了解社区。我们在公寓周围做了大量的原型设计模拟人生3并测试了各种情况,包括让多个家庭同时进行模拟,让你无法控制的模拟人,让模拟人在不同的公寓中进行模拟。

large-img-2

最终,我们从所有这些技术中抽取样本,创建了我们拥有的框架:

  • 多户家庭可以住在一套公寓里
  • 这些家庭可以也将会拜访你,并活跃在公共空间
  • 你可以去看望他们,成为他们生活的一部分

公寓很酷的一点是,它有一种真正的社区意识。事实上,公寓中有更多与模拟人生相关的游戏玩法,而不是住在Willow Creek的传统社区中!有时候我们会超越过去的自己,这是真的。

large-img-3

公寓是许多传奇情景喜剧的经典场景,包括宋飞朋友生活大爆炸《老爸老妈浪漫史,以及更多。就像我们经常做的那样,当我们在创造一款关于人性的游戏时,我们便着眼于这些经典且直观的体验,并尝试着重新创造角色和时刻。

large-img-4

我们需要一些新技术来在不活跃的家中创造类似情景喜剧的场景,触发新声音和视觉特效的方法,以及大量脚本内容来让这些发生、工作和看起来正确。通过迭代,我们发现我们需要不同的方式来应对不同的情况,必须调整它们以使它们感觉正确,并且需要确保它们在正确的时间内出现。太频繁的话,他们会很烦人。不够,还有什么意义?游戏测试是这里的关键,就像让《模拟人生》粉丝和外部测试者提供他们的输入一样。

large-img-5

所以,我们有了我们的外壳,多个家庭,一种社区意识,但现在我们需要所有重要的细节。除了电梯,我们还需要垃圾滑道、邮箱、问题对象(漏水的管道、老鼠洞、漏水的地板通风口等等)来创建一个典型的公寓。此外,墙壁和地板的内容,使一个真正破旧的公寓。

large-img-6

一旦我们有了基础,我们仍然需要迭代。最初,公寓没有覆盖你邻居公寓的天花板,它们是开放的、空旷的空间。我们的艺术总监无法忍受,所以他真的要求了天花板技术。这花了一些时间。

large-img-8

公寓带来了相机的几个问题。通常情况下,游戏中的大型建筑或山脉会创造一个缓冲区。对于公寓,你需要能够近距离放大站在公寓外人行道上的模拟市民,以及站在公寓内的模拟市民。

large-img-9

默认情况下,摄像头会和你保持一定距离。它花了大量的迭代来找到正确的平衡,完善相机从8移动的平滑度th并确保无论你如何调整它以遵循你的模拟人生(游戏邦注:因为有几种不同行为的方法)。

large-img-10

我们也知道我们的玩家需要更多的公寓定制选项。我们的社区中有一个规模较小但非常有活力和发言权的群体,我们称之为建设者,主要是为他们的模拟人生建造和创造新家园的玩家。我们想要提供给他们一种具有良好视角的自定义方法,所以我们创造了penthouse,允许玩家自定义外壳建筑顶部的每一个细节。玩家可以把游泳池、篮球场、精心设计的门廊、屋顶花园,甚至只是一个自己想象中的普通家。这就是玩家如何实现他们的亿万富翁幻想,这在一款充满抱负故事的游戏中非常重要!

large-img-11

最后,我们不得不彻底修改用户界面,允许玩家选择单个家庭的住宿,在一个有多种选择的楼层,有时是多个楼层。

large-img-12

通常情况下,玩家可以从高层缩略图中获得房子的感觉。然而,对于公寓,我们需要向他们展示公寓的形状、布局,以及公寓的特点等。我们投入了一些时间来创建一个非常可爱的展示,突出显示和显示单个公寓的每个选项,让你快速切换楼层。

总之,公寓是一项巨大的工程。当被问及城市生活中最困难的是什么时,我总是说公寓。通常,一个特性只使用规程子集中的工作,但是Apartments涉及到所有人。这包括概念、环境团队、视觉特效、音频、脚本、玩法工程、客户端工程、建模、动画、UI团队等等。结果是我们的核心体验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发生了最全面的变化之一。

公寓是一件大事,我们为我们的工作感到非常自豪。按下顶楼的按钮,找到你的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