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测试节日赠品

2
5101
-广告-

EA游戏测试团队正在举办一个节日赠品,在那里你可以赢得一个你选择的EA起源代码每天直到12月23日!要进入赠品,请注册EA Playtesting时事通讯在这里,然后填写调查发现在这里

节日快乐!

我们很高兴地邀请您加入我们的乐趣,我们的第一个EA游戏测试节日赠品!!我们每天都会抽取两个名字12月1日至12月23日

每个获胜的人都将被发送一个他们选择的免费EA起源代码!是否有朋友对明年的游戏测试感兴趣??让他们也来报名!你得到的每一个推荐都给了你一次获胜的机会!采取这个快速调查选择你的游戏和选择进入图纸!

点击这里进入EA游戏测试节日赠品:https://www.surveymonkey.com/r / EAplaytestingHolidayGiveAway

    规则:

  • 你必须订阅找到的通讯在这里
  • 填写此调查以进入节日赠品
  • 订阅时事通讯和节日赠品的朋友越多,赢得免费游戏的机会就越多。(确保他们把你的名字作为推荐人记录在调查中!)所以分享这个链接,让朋友们注册吧!!

游戏性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