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博客:控制你的猫和狗

185
12625
-广告-

模拟人生团队发布了一个官方博客详细说明了他们在《模拟人生4猫狗资料片》中削减直接控制的决定。这篇博客的日期是9月1日,所以很可能他们提前发布了这篇博客,可能会把博客藏到明天。

嗨沸腾!我们终于激动地宣布《模拟人生4猫狗》*。终于把它说出来了,真是松了一口气。在我们大揭牌后,社区问的第一个问题是:我能控制我的猫和狗吗?

这是合适的,因为这是我们在开始制作游戏之前就问过自己的第一个问题。这是整个包中最重要的设计问题之一,所以我们想要更深入地了解它的含义。在早期,我们的团队几乎平分了,并准备进行创造性的斗争。人们(包括我!)在这个话题上有(现在也有)非常强烈的意见。我们知道这是非常重要的。在《模拟人生2》中,你不能直接控制宠物。在《模拟人生3》中,你可以做到。我们回去玩老游戏,看论坛,专门针对这个话题进行调查研究,充分考虑各个角度。

我们反复讨论,最后我们的创意总监提出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观点。问题不是控制还是不控制?我们可以用这两种方法做什么,为什么一种方法更好?我们得到了什么?我们失去了什么?

在继续讨论之前,让我们先回顾一下其他方面。我是一只狗的主人,几乎一直都是。我的柯基,桃子,经常是我周末的焦点。我和妻子带她去海滩,把她扔进车里去购物,我们在后院读书,这样她就可以享受阳光。我们宠爱她。

在团队中,我并不是唯一一个对我的狗或猫着迷的人。在讨论这个包时,我们试图真正深入了解我们宠物的本质以及我们为什么爱它们。为什么他们让我们笑。为什么他们让我们生气。为什么我们不停地给他们拍照。我们发现我们都被宠物的特别之处所吸引。他们是如何仰卧着睡觉的。它们总是对着某个人吠叫。他们如何倾听塑料袋的声音,因为他们知道这是一次散步。

我们熟悉我们的猫和狗《模拟人生4猫与狗》需要反应灵敏,观察力敏锐,沉迷于《模拟人生》。他们的主人。他们的同伴。我们也知道我们希望他们是令人惊讶的,以意想不到和令人愉快的方式行事,并且是活生生的生物。我们的想法是,猫和狗就像你的模拟人生中的模拟人生。

这让我们回到了控制问题。这里有许多因素在起作用,有些是技术因素,有些是设计因素,但简而言之,如果玩家可以看到并控制他们的猫或狗的每个方面,我们就很难让他们做出令人惊讶、有趣和意想不到的事情。当我们比较所有选项时,我们知道如果我们不让玩家选择猫和狗,而是提供其他与它们互动的方式,我们的游戏将会是最有趣的。当我们做出这个决定时,它从根本上打开了我们可以在猫和狗身上做的事情,我们甚至不能在模拟人生中做!

这并不意味着它们是野生的,不受控制的。远非如此。我将给出一些例子,但在此之前,让我问一下:在现实生活中,你是如何控制你的狗或猫的?当你想抚摸他们的时候,你如何让他们站在你身边,或者当他们行为不端的时候,你如何让他们坐下?你心中的答案是,它在游戏中的运作方式也是如此。当你的宠物需要你的关注来解决它们的需求时,它们就会动起来,做出特定的行为,与你的模拟市民交流,是的,UI会告诉你它们的需求。你甚至可以问他们!

当他们表现不好时,你可以训练他们停止。当你需要他们在你身边时,你可以立即叫他们过来。但是,就像所有优秀的狗和猫一样,它们很有可能会在你的脚边,和你一起走,或者已经在你的模拟市民旁边的沙发上打鼾了。如果你想让你的狗和另一只狗交配,你可以指示他们这样做。当你需要你的猫睡在某一张床上时,你可以叫它们睡。

简而言之,你不会因为缺乏控制而感到沮丧。我们煞费苦心地设计、执行和测试各种解决方案和内容,以确保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但是,我们也在游戏中为你的猫和狗添加了独特的行为和属性,这样你就可以观察和讲述多年的故事。

我们认为《模拟人生4猫与狗》是我们制作过的最好的宠物扩展,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我们通过取消控制而获得了自由。有些人可能不同意,但不用担心,《模拟人生4猫与狗》很快就会推出,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里讨论更多。很快你就会同意这是最愚蠢的决定!

下次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