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随着《模拟人生4:蹒跚学步的东西》的发布,玩家们终于可以在公园和户外空间获得他们自己动手的蹒跚学步的游戏设备了。你的小孩子们不再被排挤在一旁,而他们的哥哥姐姐们却享受着所有的乐趣!唯一的问题是:游戏中的预制公园都不适合幼儿使用。为了给你一些灵感,让你在自己的游戏中前进,我翻新了木兰花,柳溪公园,让它适合所有年龄段的模拟市民!

这次翻新的风格是由来自Toddler Stuff的新物件引领的。我知道它们必须包含在内,因此构建的其余部分必须围绕这些项工作。不幸的是,新的游戏设备只有三个色板,所以我没有太多的选择,什么配色方案。紫色似乎与儿童游戏设备的颜色最匹配,也是最明亮的选择,所以我决定用它!

我知道,如果可能的话,我想把所有的新游戏设备都包括进去。我尝试了一段时间将物品放置在不同的位置,但收效甚微。最终,我想到了创造一个幼儿唯一的空间的想法。我用新篱笆把一小块地方和公园的其他地方隔开了。这阻止了幼儿大小的滑梯和球坑迷失在巨大的树木和木兰花的开放空间中。因为这个攀爬架足够大,看起来并不突兀,所以我决定让它独立存在。

当然,简单地把新设备放在旧设备旁边就可以了,但是,因为我想让公园感觉像一个连贯的空间,所以还需要做一些改变。蹒跚学步的物品看起来比木兰花的原始建筑更现代,所以我决定尝试更新空间的其余部分,以符合这个主题。我使用了公园里的原始结构,只是改变了形状,直到它看起来不那么维多利亚式。我从屋顶上删除了八角形的房间,把这个空间变成了一个座位区,增加了一个圆形的栅栏,给它一种现代的感觉。在颜色方面,我决定使用Get Together的木墙覆盖物。这很适合木制野餐长椅和海盗船,同时看起来仍然足够现代,与闪亮的紫色塑料蹒跚学步的游戏设备相匹配。由于我想要一个明亮的主题,我在结构内部添加了一个蓝色的木壁板。

我想通过这次改造实现的一件事是确保公园继续与周围环境相匹配。柳溪有一种特殊的审美,尽管有时选择物品和装饰很诱人就像最好的一样,确保你的装修看起来不突兀是很重要的。这是更重要的,当改造一个公园,只有一个小的玉兰花开花地段可以编辑,所以新的空间流向更大的区域。为了实现这一点,我确保使用了公园其他地方的相同野餐长椅,以及之前版本的Magnolia Blossom中的相同风格的长椅(我只是将颜色从黄色改为蓝色)。这给了翻新一种连续性,并有助于让它感觉是相同的空间。

通过将所有的树(和池塘)保持在完全相同的地方,也实现了连续性。我没有铲平整个地块,而是保留了某些特征在原始位置。在现实世界中,打倒一棵大树或排干整个池塘都是没有意义的,所以这感觉是正确的事情。此外,我确保我选择添加的任何新树都是较小的,看起来就像刚刚种植的一样。

同样地,我使用了之前公园中相同的植物和灌木。它们不仅与周围环境很好地匹配,而且明亮的颜色的混合激励我在公园的其他地方选择更大胆的颜色。我使用了颜色鲜艳的雨伞和吊猴架,让空间感觉更有趣!虽然我在这个公园中使用的内容来自DLC,但所有的植物和树木都来自基础游戏。因为《Willow Creek》是伴随着基础游戏而出现的,所以我觉得在《Outdoor Retreat》或《Romantic Garden Stuff》中加入植物会显得不太匹配,特别是在世界其他地方都找不到这些植物的情况下。

我最初计划专注于《模拟人生4》中的游戏设备,但当我爱上了新的天篷后,我知道我必须使用它。把它加进去,在下面放一些防水布和靠垫(也是来自Toddler Stuff),给这个空间带来了节日的氛围。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样子,所以我决定用这个主题。我添加了一些来自城市生活的粉笔设计,以及在我的建筑地板上的马赛克,最终的结果让我兴奋不已。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不同的对象可以激发新的想法,让你的构建看起来越来越好!

《模拟人生4:蹒跚学步的东西》为你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理由来改造一些公园和户外空间。大量的翻新可以是一个非常简单和不耗时的方式来创造和建立你的信心。尝试各种想法,尝试各种风格,看看你能否给柳溪注入一些新的生命!

点击这里下载这个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