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奖励包(基础游戏,豪华派对,完美露台)

3.
8201
-广告-

礼品概述


模拟人生4基础游戏:在模拟人生4的虚拟世界中享受创造和控制他人的力量。自定义你的模拟市民的外表和个性。为他们建造一个完美的家,选择你最喜欢的设计和装饰。与其他模拟市民建立关系;让他们追求事业,发展技能。这取决于你的模拟市民将是谁,以及每个人的故事将采取的方向。

《模拟人生4》奢华派对:你的模拟市民正在享受《模拟人生™4》的奢华派对用品!举办一场奢华的派对,搭配各种奢华的服装。升级你的模拟市民的衣橱,穿上炫目的礼服和别致的正装。不要忘记用全新的宴会桌为任何活动准备完美的中心装饰品,并为您的模拟市民提供美味的菜肴!

The Sims 4 Perfect Patio:在《模拟人生4:完美天井》中,用热水浴缸、新家具、衣物、发型等引诱你的模拟市民外出。打开烤架,换上更休闲的衣服,这样你就可以潇洒地闲逛了。提供美味的点心和新的露台酒吧,放松到热水浴缸的舒缓泡沫-它是热的,但不是太热。


盒子里的艺术


包括什么?

♦模拟人生4基础游戏*

♦模拟人生4奢华派对物品包*

♦模拟人生4完美庭院物品包*

*盒子里有一张传单,上面有兑换游戏的代码。(没有光盘)

价格及采购信息

北美模拟人生4奖励包零售价为49.99美元,并可在塔吉特独家购买。你可以在商店或网上购买游戏在线

额外的评论:模拟人生4基础游戏(标准版)在一些零售商标价29.99美元.当你以全价从Target购买《模拟人生4》奖励包时,你并没有节省任何额外的钱。

如果你在Target以24.99美元的价格出售时购买这个捆绑包,你将节省25美元,并“免费”获得两个包。卖完之后,就没钱可省了。我强烈建议你调查一下沃尔玛礼品包为了实际的节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