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当你在Origin上创建一个捆绑包时可以节省20美元

35
63755
-广告-

Origin刚刚推出了一款新的“构建一个捆绑包”当玩家购买《模拟人生4》游戏包时,可以获得20美元的折扣。(一个资料片,一个游戏包和一个物品包)

要访问这个包构建器,请转到浏览游戏>模拟人生>制作《模拟人生4》捆绑包.从那里你可以选择一个扩展包,一个游戏包,和一个材料包来创建你自己的包。您只能选择其中一个。

❗如果你拥有所有一种类型的游戏(资料片,游戏包,物品包)或已经拥有模拟人生4收集,这个构建捆绑选项将不可用。

一旦你创建了你的捆绑包,你将获得28%的折扣(或20美元的折扣),并以49.99美元的价格获得捆绑包,而不是支付69.99美元。看到常见问题解答了解更多信息!

什么是捆绑?

购买《模拟人生4》的基础游戏,包括扩展包、游戏包和物品包,以节省购买费用,并同时获得更多游戏内容。

我可以构建哪些包?

我已经拥有棒球了

你可以创建一个包,它是每种包类型之一的组合:扩展包、内容包和游戏包。

所有拥有Origin Access的人都可以访问基础游戏。如果你取消了Origin Access,你需要购买基础游戏或重新激活你的订阅来访问你购买的包。了解有关Origin Access成员资格的更多信息

我不拥有棒球比赛

如果你没有基础游戏,也没有Origin Access,你可以购买基础游戏和扩展包的捆绑包。

  • 除了扩展包之外,没有其他包可以添加到此捆绑包中。
  • 你仍然可以购买其他包包后,你拥有这个。

❗如果你拥有所有的一个包类型,你就不能构建一个包。


如果我在未打开的礼物中有基础游戏或包呢?

如果你想买一个包含未打开礼物内容的捆绑包,你必须在结账时打开它们。在你打开礼物后,回到捆绑页面,再次选择你的包。

  • 任何你没有打开的礼物将显示为无主的头衔。
  • 我们会确保你不会买任何你收到的礼物。


如果我拥有《模拟人生4》,但它不在我的游戏库中怎么办?

这样Origin就不会知道你拥有游戏。确保你登录的是正确的EA账户装上《模拟人生4》,这样你就不会不小心再买了。

有什么是我做不到的吗?

  • 你不能把一捆东西当作礼物送人。
  • 捆绑包只适用于PC和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