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测:周二的补丁可能带来模拟人生4画廊更新

67
23309
-广告-

上周,SimGurus宣布新的模拟人生4游戏补丁将于2018年7月31日上线。他们有很多排除这是大多数玩家想要从更新中得到的东西,并告诉玩家不要对此“过度炒作”。

由于没有什么可做的,我们决定回顾一下之前的评论和大师们的“线索”。从这一切来看,《模拟人生4》画廊的更新可能就要来了。

早在6月份,SimGuruGrant就回应了一条关于玩家能够拍摄自己的画廊创建图像的推文。他在推特上回应道:

6月29日,SimGuruGrant在Twitter上回应了一个关于在构建模式下为图书馆节省大量资源的问题。格兰特最初在推特上发了一条图像向他们展示如何为图书馆节省大量资源,但随后很快删除了它,并发布了另一条推文。

非常感谢Tazreen谢谢你保存了图片!

正如你在他分享的图片中看到的,新的评论区已经移动到右边面板,有新的“分享”和“保存”UI按钮,信息文本已经移动到上面,看起来会有更多的图片插槽。

这是一个并排的比较。左边是Grant的,右边是我游戏中的一个例子。

我们不知道格兰特分享的这个版本是否是最终版本,但很明显他们正在对画廊进行更改。将此添加到最近执行的几次维护更新中,以及SimGuruKate的呼吁画廊特定的游戏规则改变者,并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更新图库。

这是周二直播的保证吗?谁知道呢。周二的游戏更新可能会有更多的内容。到时候我们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