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源更新:2018年12月4日

2
16526
-广告-

有一个新的更新来源:版本10.5.31.17411 - 0

版本10.5.31

  • 我们修复了一个导致Premier独家游戏通知停留一段时间的问题,就像邻居总是在你的车和你的前门之间抓住你,只是“打个招呼”。
  • 一些龙进行了团队建设撤退,导致所有Fade都被打破,破坏了用户下载《龙腾世纪》和《龙腾世纪2》免费DLC包的能力。他们现在回来了,作为精通技术的人,已经恢复了dlc。
  • 下载游戏补丁并重新启动Origin后,播放按钮将变灰。原来是播放按钮的灰色传送门已经被废弃、重建、改装,现在又重新投入使用了。
  • 我们驱除了那些阻止卢卡诺伯爵打开游戏起源的鬼魂。
  • 用户遇到了一个无法进行语音通话的错误。我们游到海底,重新听到了海女巫和她的海鳗的声音和叫声。
  • 在4K中,一切看起来都很棒。除了启动时崩溃。我们解决了一些4K显示器导致Origin崩溃的问题。
  • 别担心,我们打包并标记了这些小妖精,导致一些游戏在用户在修复或定位另一个游戏时退出Origin后开始改变驱动器位置。

版本10.5.30

  • 我们摆脱了一堆真正令人毛骨悚然的爬行动物,在我们试图用它们作为万圣节décor。我们的鬼屋搞得有点过火了。

版本10.5.29

  • 我们给我们的评级提供了非常必要的舞蹈课程,因为它们不断重叠,并踩到与它共享页面的其他内容。
  • 下载队列看完了《黑道家族》,决定在句子中间结束它的信息。下载队列已经同意显示完整的消息,只要我们制作意大利面,并与他们一起重新观看所有7季。
  • 来源更新得到了一些非常必要的忍者训练,现在会非常非常安静,当你启动Windows时在后台工作。
  • 想象一下,品尝了一种口味的冰淇淋,点了一份,却被告知没有这种口味。你所感受到的想象中的挫败感是一些试图从《Madden 19》试玩升级到完整游戏的用户所经历的。完整的游戏和假设的冰淇淋都被还原了。
  • 现在是一年一度的恐怖电影狂欢的时候,Origin Access的横幅是一个有点跳跃,当你从离线模式回来时隐藏起来。我们向横幅解释恐怖电影不是真的,不会有任何结果。
  • 不,当你将Origin Access会员计划从基本改为高级会员时,你不会经历déjà vu,这只是一些需要收紧的螺母和螺栓。
  • 一些DLC页面上的CTA能够非常缓慢地移动,以至于肉眼都看不见。好吧,不是真的,但它已经回到了它该去的地方;清晰可见。
  • 你可能已经注意到很棒的新布局使得在付款时更容易捆绑游戏和dlc。没有错误或任何东西,我们刷新,因为我们心脏你。
  • 你知道当你得到你已经拥有的东西时你必须练习的表情吗?好吧,你不需要练习,因为起源-我们摆脱了一些漏洞,允许朋友送你已经拥有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