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源更新:2019年1月15日

1
12619
-广告-

在Origin中有一个新的更新:Version Version 10.5.33.19463 - 0

版本10.5.33

  • 我们的毕业论文是解决模拟人生3大学生活的下载问题。现在一切都结束了,我们要睡一年了。
  • 商店页面上的一些磁贴难以从冬季休眠中唤醒,导致404错误信息。现在,每个人都喝过咖啡,工作效率也提高了。
    过去的更新

版本10.5.32

  • 因为生活瞬息万变,我们引入了一个新的抽屉设计,当你点击DLC时,你需要知道的一切都在一个干净的小下拉菜单中,每当有很棒的销售活动时。没人有时间换新窗口或标签。
  • 喜欢自由地将文件从一个地方移动到另一个地方,或者只是为了释放旧电脑上的空间,然后再找到它们吗?我们也这样做,现在你可以移动和定位你的原点购买。
  • 我们让它更容易做你的功课,看看哪些游戏包括在Origin Access Basic和Origin Access Premier会员。
  • 每个人都讨厌脑子一片空白。我们修复了一个问题,即管理我的会员在屏幕上的窗口打开空后,点击EA帐户链接。
  • Origin Access订阅者在搜索DLC,扩展包等额外内容时将不遗余力,因为这些项目现在出现在搜索提要中。
  • 我们清除了一个小bug巢,导致那些试图购买DLC的模拟人生3的问题。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