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结束对非金属Mac和32位PC操作系统的支持

64
28807
-广告-

模拟人生团队宣布他们将停止对非金属Mac和32位操作系统的支持。在一个公告发布本周,他们为在受影响的电脑上运行游戏的玩家提供了详细的信息。

点击这里检查您的计算机是否与此更改兼容

亲爱的也没有,

今天,我们宣布对PC和Mac上的模拟人生4™支持的规格进行一些更改。截至2019年6月,我们将不再支持非金属Mac OS机器或PC 32位操作系统上的模拟人生4。

苹果公司宣布计划逐步停止对图形处理技术OpenGL的支持,转而使用一种名为Metal的新技术。由于这一变化,我们将升级模拟人生4与金属工作。对于那些无法升级到支持Metal的操作系统的用户,模拟人生4:遗产版都会提供给你。请参阅下面的FAQ。

此更新还将取消对32位操作系统的支持。我们定期评估我们的技术,并继续发展,改进和优化游戏,我们已经决定退出32位支持。如果你是一个无法升级到64位操作系统的PC玩家,《模拟人生4:遗产版都会提供给你。请参阅下面的FAQ。

我们要感谢所有玩过或仍在玩《模拟人生4》的模拟玩家。

模拟人生4:遗产版常见问题解答

  • 我在哪里可以获得《模拟人生4:遗产版》?
    • 《模拟人生4:遗产版》将于2019年6月发售。如果你是一个现有的模拟人生4的所有者,我们将在这个页面上有说明,将引导你通过步骤获得你的模拟人生4:遗产版的副本,当它发布。《模拟人生4:遗产版》将不会提供给新玩家。
  • 这个改动什么时候会发生?《模拟人生4:遗产版》什么时候发售?
    • 这一变化暂定于2019年6月进行。如果计划的6月日期有任何变化,我们会更新。
  • 我的非金属Mac操作系统上的模拟人生4会自动更新到旧版本吗?
  • 我的32位操作系统PC上的模拟人生4会自动更新到旧版本吗?
    • 不,你需要下载《模拟人生4:遗产版》。
  • 《模拟人生4:遗产版》将来会有任何额外的内容或bug修复吗?
    • 不,《模拟人生4:遗产版》将不会有更多的内容或bug修复。
  • 任何在线功能仍然可以使用吗《模拟人生4:遗产版
    • 画廊,游戏横幅和社交整合将被禁用。《模拟人生4:遗产版》将不会显示或允许购买2019年2月之后发布的任何内容。
  • 我可以使用哪些物品包、游戏包和扩展包来玩游戏《模拟人生4:遗产版
    • 您将能够购买和播放2014年9月2日至2019年2月26日期间发布的所有内容,游戏和扩展包。这包括豪华派对物品包,完美的露台物品包,酷厨房物品包,幽灵物品包,电影聚会物品包,浪漫花园物品包,儿童房间物品包,后院物品包,复古魅力物品包,保龄球之夜物品包,健身物品包,幼儿物品包,洗衣日物品包,我的第一个宠物物品包,户外撤退游戏包,水疗日游戏包,外出用餐游戏包,吸血鬼游戏包,父母游戏包,丛林冒险游戏包,《StrangerVille》游戏包、《Get Together》扩展包、《Get To Work》扩展包、《City Living》扩展包、《Cats & Dogs》扩展包、《season》扩展包和《Get Famous》扩展包。2019年2月之后发布的内容将要求您升级系统。
  • 自定义内容是否仍然有效《模拟人生4:遗产版
    • 这将取决于自定义内容或mod开发者决定是否支持《模拟人生4》和《模拟人生4:遗产版》的自定义内容。
  • 会有不同的版本吗《模拟人生4:遗产版非金属Mac操作系统和32位PC操作系统?
    • 将会有一个版本的模拟人生:遗产版,你将可以下载。
  • 我的保存文件仍然有效吗《模拟人生4:遗产版
    • 是的,保存文件仍然可以在模拟人生4:遗产版中使用。“如何”的说明将在《模拟人生4:遗产版》发行后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