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下一个游戏补丁将于4月16日发布(自由职业)

61
39728
-广告-

在今天的Maxis Monthly直播中,SimGurus宣布《模拟人生4》将在2019年4月16日周二获得游戏补丁。此补丁将包括修复“问题”,一个新的卷轴艺术品功能,一个纯白色架子斯沃琪,一个新的职业生涯。

自由职业者的职业是一种新型职业,SimGuruGraham将其描述为其他职业的“混搭”。它结合了活跃职业的元素(没有兔子洞),并不是一个完全活跃的职业,即模拟人被迫在特定的目的地参加工作,并添加了《Get Famous》中的演艺生涯元素,允许模拟人选择演出。

这个职业有三个分支:自由程序员,自由美工和自由作家.程序员和作家使用计算机来完成他们的工作任务/演出,艺术家可以使用计算机和数字素描本。

模拟市民可以点击职业面板上的“检查零工”选项,然后从可用的零工中选择。Gurus表示,新的工作清单和演出将每天更新。零工依赖于技能水平,所以模拟市民需要提高他们的写作、编程和绘画技能,以解锁他们的自由职业分支中所有可用的零工。

模拟玩家承担的每一项任务都有多种结果,这取决于他们在角色中的表现。每一份工作都有自己独特的故事和结果条件,模拟角色的技能水平将决定他们的工作质量和报酬。模拟人将把他们的工作提交给客户审查,有时可能会被要求修改工作。

如果这项工作通过审核,他们将获得可观的加薪和一些奖励,包括一台新的笔记本电脑。模拟玩家越努力提高自己的表现,他们获得的奖励和金钱就越多。SimGuruGraham也分享了一些关于新的自由程序员互动奖励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