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和PlayStation 4上的模拟人生4:新的游戏补丁(2019年4月30日)

1
7090
-广告-

Xbox One和PlayStation 4上有《模拟人生4》的更新。要查看控制台模拟人生4的所有补丁说明和更新,请收藏我们的控制台档案

更新:04/30/2019 - v1.15

自从我们上次在这里一起阅读发布说明之后,一些烦人的问题就悄悄出现了。这次更新非常小,但看起来解决了我们在更新后看到的报告,特别是关于控制器的报告。

一般问题

  • 在这个过程中的某个地方,从你的停车场出售物品会复制它们。仅仅因为你的模拟市民不会轻易放弃他们的财产并不意味着你没有最终决定权。现在你可以想卖多少就卖多少。
  • 另一方面,发送到家庭库存也不会再出售你的物品。
  • 我们从未打算让你在库存中设置一扇门或一扇窗,游戏也恰如其分地反映了这一点。谁的口袋能装得下门啊?
  • 相机有时几乎有自己的想法,选择看什么。它应该只查看您想要查看的项。

——SimGuruLeg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