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在《模拟人生4》引入地形工具之前,地形是建造者很少需要考虑的问题。虽然没有在每个建筑中使用地形工具似乎是一种耻辱,但在平坦的土地上建造多年后,通常会觉得很难知道如何将山丘和山谷融入你的建筑中。你不必害怕,然而,模拟人生4的地形工具是超级容易使用,并帮助使每一个建筑更现实,有趣和令人印象深刻!

我已经创建了这个山顶的房子,向你展示了几种地形工具可以用来添加一些额外的东西到你的模拟世界!

美化你的地段

我在使用地形工具进行建造时学到的一个技巧(特别是当你还没有想法的时候)就是快速、随意、随机地上下移动地形。这种方法将使你能够创造出看起来非常自然的东西(真实的地形很少经过精心设计),这是一种挑战自己作为建造者的有趣方式。试着在不改变地形的情况下建造一个功能齐全、美观的家真的很有趣!我在这个建筑中使用了这种方法,并受到景观的启发,在三个不同的层次上创建了三个不同的结构——主屋、娱乐空间和温室!

我还认为确保你的地形整齐地融入你周围的地形是很重要的。因为直接围绕你的地块的景观将是平坦的,我喜欢确保我的地形逐渐变平,朝向地块的边缘。可以很容易地实现这一点平滑地形工具并将确保您的构建看起来像是属于它的环境。

查看我们的地形工具指南了解更多信息!

瀑布

地形工具的加入意味着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玩景观。在过去,我使用调整大小的岩石和水发射器创建了一些瀑布,但我想看看是否可以使用地形工具创建瀑布。

一个使用调整大小的岩石和水发射器制作的瀑布的例子。

创造瀑布的第一步是建造一个供水流入的地方——一个水池或喷泉。我决定在这个构建中选择一个游泳池,部分原因是我想让模拟市民有地方游泳,但也因为我知道我要创造一个高大的瀑布(让一个高大的瀑布流入深水似乎更现实)。

我用了自定义构建工具创建此池。的自定义构建工具允许你建造墙壁,房间和游泳池的任何形状,你希望-完美的创造一个自然的身体的水。

当我对我的水池的形状感到满意时,我开始提高水边缘周围的地形。我确保泳池一侧的地形是平坦的,这样我的模拟市民就可以毫无问题地跳入和跳出水里。

我使用了提升、降低和平滑地形工具,直到我有了一个我满意的形状。对于这个特殊的建筑,我想让瀑布非常戏剧性,所以我在游泳池的一侧创造了一个陡峭的斜坡。

因为我想让瀑布看起来像是流入一个天然的池塘,所以我在池塘的边缘使用了不同大小的岩石,并改变了水的颜色。查看我们的调整指导有关如何上下调整对象大小的更多信息。

为了制作瀑布本身,我首先在我所创造的山顶上放置了一些岩石。这些岩石给了我一个隐藏水发射器的地方,使我的瀑布看起来更自然。您需要启用MoveObjects把发射器安置在岩石里。

在构建模式中有许多不同类型的水发射器,需要一些尝试和错误才能找出最适合你的。我发现,大型和中型喷水发射器往往是最有用的构建,如这些,但请随意发挥,看看什么工作为您的具体创作。由于需要大量的水发射器来创造流水的效果,我发现按住它很有用转变当我放置物体的时候。按住转变而放置一个项目可以让你不断地放置相同的项目一遍又一遍,而不必重新选择任何东西。

如果你选择创建一个像这样的高瀑布,你必须意识到水发射器不会自动直接流入你的游泳池。游戏中的水发射器只流向特定的高度。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定期在悬崖边上放置发射器。使用这种方法,我最终能够创造出连续流动的水的效果。因为你无法将物体直接放置到地形中,所以我不得不使用调整大小的岩石来伪装发射器。你可以看到瀑布底部有很多大岩石,还有一些在半山腰。

虽然创建瀑布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大量的实验,但最终的结果是值得的!

玩关卡

自从《模拟人生4》添加了地形工具,我的建造方式就完全改变了。如果你选择改变你的地段的地形,这几乎是一个保证,你将不得不玩弄你的房子的不同水平,以创造你想要的效果。

一旦我创造了我的瀑布,我喜欢创造一个部分悬浮在池塘上方的甲板的想法。不幸的是,由于《模拟人生4》中地形工具与建筑物的交互方式,我们无法在一层建筑中创建浮动甲板、阳台或门廊。地基会在你建造的任何结构下自动形成。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首先创建了一个浮动的二楼房间。这很容易通过建造一个两层的结构并完全删除第一层来实现。选择这个浮动结构将导致一个小部件出现在房间的中间(如下面的截图所示)。点击这个小部件可以让你随意上下移动房间。把我的二楼房间拖到一楼,这样我就能创造出我想要的确切效果。我可以添加一个阳台俯瞰池塘没有任何问题。

这个二楼的房间最终变成了一个娱乐空间,配有热水浴缸和酒吧!

dsamcor和家具

任何建筑中我最喜欢的部分总是装饰和陈设。虽然我很少真正玩《模拟人生》,但我总是在脑海中设计特定家庭的建筑。为特定的模拟市民建造意味着你的房子会显得更加个性化和有趣!为一个普通的模拟人设计一个家通常会导致一个普通的房子。例如,我设计了这个建筑,作为一对老年夫妇的养老院。

我想给人的印象是,房子里充满了这对夫妇一生中收集的有趣的人工制品。我添加了古董画和不寻常的家具,并试图给这个地方一点折衷的感觉。

我想我的老夫妇一定很时髦,所以这是一栋现代建筑。有很多开放式空间和大窗户。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家的古董和这个空间的现代元素的搭配!

因为这所房子位于温登堡,所以我选择了海滨主题。我在整个建筑中使用了大量的蓝色、绿色和浅色的木材色调,帮助建筑与周围的环境产生凝聚力。

希望这能给你一些灵感,让你在自己的游戏中使用地形工具。构建快乐!

点击这里下载这个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