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焦点:赛博娃娃(生成器)

5
14348
-广告-

现在开始我们的五月社区焦点他是天才的建筑师,Cyberdoll!在下面的简短介绍中,娜塔莉让读者有机会更多地了解她在社区中的工作。把它拿走,娜塔莉!

Untitl12124124ed嘿沸腾!我叫娜塔莉,今年27岁,来自瑞典北部的一个小镇。你可能知道我是赛博娃娃,我在YouTube上的名字,我主要上传速度构建,但也上传一些lookbook和machinimas。从我记事起,我就是一名游戏玩家。我第一次接触《模拟人生》是在大约20年前,我的堂兄向我介绍的。长话短说,从那以后我就被迷住了!

我最喜欢的游戏方面一直都是建造。我不经常“玩游戏”,我只是构建。但除了建造我从未玩过的房子之外,我很少进入实时模式,我非常喜欢超自然类型的游戏玩法。我一直以来最喜欢的包包包括魔法、世界冒险和《strangerville》,所以也许这能让你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以及我的个性。

2016年,我在YouTube上上传了我的第一个视频。那是在我大学暑假的时候。我很无聊,我需要一个新的爱好,一些创造性的东西来填补我的时间。所以,我决定试试YouTube。我从没想过有人会找到我的YouTube视频,更不用说看了。这个频道只是我一个人的创意出口。然而,令我惊讶的是,事情进展顺利,娃娃队壮大了!因为我本质上是一个构建者,所以速度构建一直是我的频道关注的焦点。

一开始,我上传的大多是普通的房屋建筑,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的建筑变得更有创意了。今天,我上传了各种不同类型的构建。从你典型的家庭住宅,到恐怖场景,到凉爽的社区地块。我喜欢挑战自己!我喜欢建造新的东西,尝试新的风格,看看我能在移动物体上走多远。谁知道我的下一个作品会是什么。

除了《模拟人生》,我还经常玩《魔兽世界》,这是另一款多年来一直占据我生活重要部分的游戏。虽然我不玩游戏,但我是一名药剂师,一个电视剧的超级消费者,也是一个科幻/奇幻迷(我有一个指环王的纹身,哈哈)。我做了很多白日梦,有一个最喜欢的眉毛和一个超级可爱的宠物蛇!

我想对亚历克西斯说声谢谢,感谢她邀请我成为五月社区的焦点人物。被推荐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还要非常感谢我所有的支持者,你们让YouTube成为如此美妙的体验,我现在无法想象没有它和你们的生活。我爱你们!感谢您的阅读!下面你可以找到我所有社交媒体的链接,我期待着在那里看到你们!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yberdoll
Twitter:https://twitter.com/CyberdollYT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yberdolly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