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收益(2019财年第四季度):《模拟人生4》的活跃玩家同比增长35%

28
5310
-广告-

电子艺界已经发布了19财年第四季度的财务数据显示,《模拟人生4》的活跃玩家同比增长35%。

红木城,加利福尼亚-(商业连线)-艺电公司.EA(纳斯达克代码:EA)今天公布了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第四财季和财年的初步财务业绩。

首席执行官安德鲁·威尔逊表示:“20财年将是我们行业持续增长的一年,我们很高兴能为世界各地不断扩大的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娱乐节目。”“玩家参与游戏的方式比以前更多了。我们致力于通过一系列令人惊叹的新游戏和实时服务,包括免费和订阅在内的用户粘性模式,以及游戏、竞争和观看的新机会来满足他们的需求。”

首席运营官兼首席财务官Blake Jorgensen表示:“在我们的现场服务业务的推动下,我们以强劲的增长结束了本财年,该业务继续为净预订量提供了非常大、稳定和有利可图的来源。”“展望未来,我们将在2020财年为各种各样的玩家带来游戏,并通过《终极战队》、《Apex传奇》、《模拟人生4》、《国歌》和《战地v》等深度直播服务内容兑现我们对玩家的承诺。”

选定的操作重点和指标

  • 过去12个月的数字净预订量*为37.22亿美元,同比增长5%,占总净预订量的75%。
  • 在本季度,公司推出了两款全新原创IP《Apex Legends》TM和国歌TM
  • 在本季度,在《战地》中发起了火风暴大逃杀TMV,最大的战场TM现场服务活动。
  • 在2019财年,超过4500万独立玩家在主机和PC上参与了《FIFA 19》和《FIFA 18》。
  • 在FY19,《模拟人生》的活跃玩家TM4同比增长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