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电宣布playstation4将推出“EA Access”

1
3709
-广告-

艺电宣布,多平台订阅服务EA Access将正式上线即将登陆PlayStation 4今年7月。这项服务每年的费用为29.99美元,玩家可以访问不断增长的EA游戏库,享受折扣等服务。

有史以来第一次,玩家可以在PS4™上体验EA Access的好处

加州红木城——(美国商业资讯)——今天,艺电公司(Electronic Arts Inc.)宣布将EA Access*引入PlayStation®4 (PS4™)系统。从今年7月开始,玩家可以通过PlayStation®Store进行月订阅(建议零售价** $4.99)或年订阅(建议零售价** $29.99)。通过Origin™,在Xbox One和PC上已经存在的会员服务中添加了PlayStation 4主机,EA现在在比其他任何发行商更多的平台上提供订阅服务。

战略增长执行副总裁Matt Bilbey表示:“随着我们继续投资于数字和订阅服务,将优秀的游戏带给更多平台的更多玩家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我们的目标是为玩家提供更多选择,让他们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方式体验我们的游戏,我们很高兴将EA Access引入PlayStation 4。”

EA Access的会员资格可以让玩家体验Play First Trials,在那里他们可以玩最多10个小时的EA新游戏。订阅者还可以享受10%的折扣购买完整的游戏,扩展,游戏内的物品和更多。此外,玩家可以跳进一个不断增长的EA游戏库,包括最好的EA系列,如战地™,EA体育™国际足联,星球大战™Battlefront™和更多。

要了解EA Access新闻的最新情况并注册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ea.com/ea-access/ps4

*适用条件、限制和免责条款。看到https://www.ea.com/ea-access/ps4获取详细信息。

**实际价格可能有所不同。EA Access是一项持续订阅,将自动按买方选择的计费频率收取经常性订阅费用,直至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