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移动版188金宝搏扑克搬到了澳大利亚

5
4867
-广告-

《模拟人生》团队发表了一篇关于《The Sims Mobile》开发变化的文章188金宝搏扑克

搬家的日子《The Sims™Mobi188金宝搏扑克le》这部风靡全球的电影的最新成员将从加州搬到澳大利亚墨尔本。随着游戏从Maxis转到Firemonkeys Studio,每一次大动作都充满了爱、欢笑和苦乐参半的时刻。

尽管有很大的变化和搬到世界的另一边,无论是Firemonkeys的开发团队和粉丝模拟人生手机版188金宝搏扑克有很多值得期待的东西。

火猴一直沉浸在模拟人生近十年来,我们不断开发和创造令人惊叹的内容模拟人生免费模式Firemonkeys总经理Joe Donoghue说。“我们很高兴能带来模拟人生手机版188金宝搏扑克我们的工作室和开发团队正在努力为我们的游戏带来玩家所期待的乐趣、创造力和想象力。”

而Maxis的团队将继续投资模拟人生在PC和主机领域,Firemonkeys的团队已经准备好了模拟人生手机版188金宝搏扑克到新的高度。这些变化可能不会立即被注意到,但团队目前正忙着为游戏带来新的和改进的社区和玩家支持,功能和内容。对于喜欢模拟人生免费模式,玩家可以继续期待激动人心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