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Play 2019门票现已发售

5
3844
-广告-

EA已经正式开放EA Play 2019的注册。如果你想注册获得活动的免费门票,转到注册页面

我们将在6月8日和9日把我们最大的一些特许经营权带到好莱坞钯,EA PLAY 2019的门票现在可以买到-而且完全免费*!

我们将带你进入我们的一些最新游戏,顶级特许经营和现场服务。顶点的传说™,国歌™,独家新战场™V内容,新的EA SPORTS™游戏和更多将在那里,准备好让你动手。我们也会有一个令人兴奋的星球大战™的经验,将包括内部看星球大战绝地:堕落教团™。

我们会在接近活动的时候分享更多关于这些体验的细节,以及当我们在EA PLAY中添加更多活动时让你知道。但请确保您现在预订门票,成为第一个玩!

如果你想加入我们的好莱坞,你需要做的是:

  • 通过访问获得免费的EA PLAY门票在这里或者从苹果iOS商店和谷歌PLAY商店下载EA PLAY应用程序
  • 在注册期间,您可以预订一个您最喜欢的游戏会话,以锁定时间与游戏。
  • 对预订游戏环节不感兴趣?没问题,您可以预订优先入场票,以便在您选择的当天快速进入活动。

我们还想分享一个关于EA PLAY直播时间的快速更新。我们已经决定把所有的直播放到6月8日星期六,这样粉丝们就可以在一天内看到完整的直播,带你进入游戏和新内容。之前计划的周五活动现在将开始我们周六的活动。

此外,数百名内容创作者将在EA PLAY现场,并在整个周末从创作者的洞穴直播。我们将很快分享更多关于我们完整直播时间表的细节,包括所有你可以观看的地方。

为了保持最新的EA PLAY, EA.com将成为所有EA PLAY内容的主页,包括独家游戏玩法揭示,开发者谈话和突发新闻。

更多的将会到来!所以一定要跟着我们走推特访问EA PLAY网站,了解EA PLAY的最新信息,并从苹果iOS商店和谷歌PLAY商店下载EA PLAY应用程序。

*如果你未满18岁,你的父母必须登记并陪同你参加活动。门票数量有限,可能并不适用于所有注册人。与此活动有关的所有决定均由艺电公司自行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