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如何确保你的约会顺利进行

2
51474
-广告-

爱情日可能已经过去很久了,但这永远不会是一个错误的时间,让你开始寻找让你的铅锤变成粉红色的sim卡!

我是你们的银狐主持人Ken Happen,我在这里帮助你们确保你们的每一次约会都是美好的。我是世界知名的爱情大师,帮助建立了500多段恋情。其中只有大约400人悲惨地结束了!

我有5个非常重要的建议,让你在任何类型的约会中都能记住,无论你是和迎宾车上认识的人出去玩,还是在解开《斯坦格维尔》之谜时与你认识的朋友建立更紧密的联系,或者是与你的社交群体中的浪漫对象更进一步。

为了演示,我们将让新配对的情侣蒂莉(左)和玛拉(右)向你展示你需要知道的一切,以确保你在下一次浪漫之旅中赢得金牌。玛拉是来自温登堡的派对动物DJ,她想找个人来为她伴奏。与此同时,蒂莉是一位来自布林德尔顿湾的可爱医生,在专注于职业生涯多年后,她准备开始更多地关注她的社交生活。他们俩是通过共同的朋友认识的,但今晚,蒂莉邀请马拉去她家约会,看看他们是否合适。

好了,我们开始谈正事吧!

小提示# 1。营造氛围。

如果你的约会对象感到不舒服、紧张或尴尬,他们不会有太多的愉快时光。重要的是要确保你的约会对象是快乐的,如果他们喜欢你,最好是调情。

正如你在这里看到的,蒂莉已经确保照顾玛拉,确保她心情好。玛拉确保她的房子是干净的,她放了一些有趣的背景音乐,她甚至还装饰了一些浪漫的装饰来为夜晚定下基调。

小提示# 2。不要测试你的膀胱极限。

这很重要。有时,当我们被约会的兴奋所吸引时,我们忘记了照顾我们的基本需求。确保你和你的约会对象都能满足自己的需求,包括卫生、饥饿、能量和膀胱。你最不希望发生的事情就是在问约会对象一个下流的问题时膀胱衰竭。

玛拉在这次约会中没有冒险。尽管她的膀胱还是绿色的,她还是决定去蒂莉家的洗手间。安全总比后悔好!

小提示# 3。了解约会对象的饮食限制。

食物几乎是任何约会的必需品。你选择的食物是决定你的约会如何进行的一个主要因素。正因为如此,你必须小心选择适合你的恋人的食物。也许辛辣的食物对他们来说太过分了。也许它们是喜欢阳光胜过牛排的植物。或者他们是真正的吃货,不会接受任何低于优秀品质的东西。

在这种情况下,蒂莉知道马拉是素食主义者,所以她确保她做的食物中没有任何肉类产品。幸运的是,蒂莉的招牌菜意大利蔬菜汤是完全素食的。

小提示# 4。展示你的舞蹈技巧。

舞蹈是一种人人都懂的语言。我不管你的舞蹈技巧是十级的,或者你只是一个新手,当它涉及到一个动作。无论你是谁,跳舞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有趣的。如果你跳舞跳得不好呢?反正我们大多数人都是!最重要的是确保你和你的约会对象玩得开心。

蒂莉不习惯跳舞,但马拉教了她一两件关于嘻哈的事。当然,蒂莉不是天生的,但他们俩分享了很多笑声,并在此过程中建立了友谊。

冰山# 5。一定要有保护措施。

即使你可能不想使用它,我强烈建议你在约会时使用保护措施,也就是说,保护你不受弗拉德的伤害。Vladislaus Straud是一个不祥的吸血鬼,他喜欢在晚上爬到模拟市民的门口,坦率地说,这非常令人毛骨悚然。他在这么晚的时候来拜访,站在前面的露台上对sims的脖子发表非常奇怪的评论。

这取决于你的约会持续了多久,弗拉德可能会在你"放羊驼"的时候打扰你,你懂我的意思吧。为了防止弗拉德在你和你的约会对象做任何事情时打断你,一定要在你的前门挂尽可能多的大蒜。没有什么比被一个喝血浆的跟踪狂打断WooHoo会议更糟糕的了。

蒂莉在计划约会时一定会考虑到这一点。现在她和玛拉可以不受干扰地“粉碎一些侏儒”。

好了,就是这个了。如果你遵循这些原则,你就能让你的下一次约会成为难忘的约会。想要了解更多的爱情秘诀,请查看我在浪漫频道播出的节目“It Ken Happen”。

事实证明,蒂莉和玛拉最后只做了朋友。但这不是重点。这些建议真的很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