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博客:《模拟人生4孤岛生活》的幕后故事

7
13721
-广告-

电子艺界已经出版了a在幕后看一下岛屿生活扩展

好了,有抱负的艺术家、时尚追星族和经验丰富的粉丝们,这篇文章是给你们的。我们已经兴奋地宣布模拟人生4岛生活扩展包*,我们对这个扩展包中所有的辛勤工作感到兴奋。所以,我们邀请了《Maxis》的制作人Jill Johnson和艺术总监Stephen Edwards,让他告诉我们这个团队是如何创造这个热带岛屿天堂的。

整体美术概念和风格对《Island Living》包有何影响?

环境、海洋、人、迷人的家具和建筑作品都是如此这么多让你沉浸在这群人的轻松氛围中。你几乎可以感觉到新鲜凉爽的水打在你的皮肤上,你可以听到海浪拍打海岸的嗖嗖声,感觉到你周围太阳的温暖。美术团队添加了额外的TLC,使岛屿感觉特别,与我们迄今为止制作的任何其他世界都不同。从美丽的日落和充满活力的珊瑚到可爱的海龟,你可能会抓住游泳,在苏拉尼,你给你的模拟人生一个全新的生活方式。

你是怎么想到服装概念的?

我们通常会在一开始就广泛涉猎,从不同的来源中寻找共鸣。街头风格对于了解特定的外观或趋势很有价值。高街设计和t台系列可以让我们了解其他设计师是如何处理某个主题的。但是,对于这个包,我们特别想推广当地工匠/设计师的想法,他们创造了dassio和服装。考虑到这一点,我们的方法不是对现有风格的解释,而是更多地解构文化外观,更新传统风格,并在形状、图案、纹理和颜色上寻找艺术和自然。

你从哪里获得了岛上生活环境的灵感?

南太平洋/波利尼西亚珊瑚礁周围令人惊叹的绿宝石和绿松石水对狼群的设置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因此,利用该地区充满活力的动植物来支持主题是有意义的。幸运的是,《模拟人生4》的风格允许我们瞄准熟悉的地点感,而不是特定的,所以当我们绘制参考时总是有一点回旋余地。例如,沉船被解读为一艘搁浅并被遗弃的家庭渔船,而不是像油轮那样暗示着某种侵入性或企业性的东西。艺术家从几艘船上提取特征,然后使用沉船参考来告知材料的磨损。同样地,我们也遇到了北欧的瀑布,我们喜欢它的外观,并通过概念将其与我们的主题相结合。我们还想确保我们为任何在南太平洋/波利尼西亚群岛生活过的人提供一种熟悉感和家的感觉,所以我们联系了一个内部小组寻求建议。我们最喜欢的家居小摆设之一就是厨房里的巨大木勺和木叉!

那船、工具和衣服上的独特图案呢?

对于大多数图案,我们从特定地区的艺术和纺织品印花中获得灵感,然后将它们诠释为模拟人生的风格。一位艺术家花时间分解形状、图案和图形元素,然后建立一个图案库供其他人从中提取。再一次,我们想要反映社区对岛屿文化的亲和力,所以在图案中引用传统的海洋生物、植物和花朵是很自然的。

在概念艺术的创作过程中你遇到了什么挑战?

平衡内容数量和你想要创造的愿景总是很棘手的。对于这个包,我们必须创建两种家具风格:住宅岛开发的高档度假主题和社区岛的更精致,当地风味。在我们的时间框架内,每个房间都有专门的设计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们决定倾向于使用材料和颜色来统一两种风格。

告诉我们在概念艺术创作过程中的“击掌”时刻。

实际上,每一种资产在其设计阶段都会受到热烈欢迎,即使是细节或方向上的微小变化也会提升它的价值。能够激发故事情节的片段是非常值得完成的。就像提基酒吧一样,它的建筑风格、装饰作品和材料处理都是为了描述一个特定的故事而选择的。最好的解脱是当你把内容重新组合在一起时,(希望如此!)看到外观是有凝聚力的,并抓住了包的精神。

《Island Living》的哪一部分是你最希望玩家看到并与之互动的?

我最兴奋的是玩家不仅可以看到我们的海洋看起来有多美丽,而且还可以发现它所提供的所有有趣的活动和乐趣。它不仅仅是一个巨大的水体。我们添加了新的游泳风格,可以与之互动的海洋生物,以及你的模拟市民会遇到的小惊喜,比如在游泳时被粘上粘液或抽筋。在非常罕见的情况下,你甚至可能看到鲨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