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TwistedMexi.com》正式上线

22
42264
-广告-

嘿,伙计们,我是扭曲的墨西哥人!188金宝搏真人SimsVIP邀请我在这里写一篇文章。

所以如果我们诚实的话patreon对于更新来说很好,但对于维护和搜索下载集合来说就不那么好了。很难找到以前的帖子。出于这个原因,我为我所有的作弊和mod创建了一个专门的网站。目前我还在添加一些比较晦涩的作弊方法,但一旦我赶上了,我设计的网站几乎可以让我立即添加每一个新的作弊方法——我的意思是每一个作弊方法。
此外,我还添加了一个功能,可以准确地告诉您哪些作弊需要我的AllCheatsMod是为了发挥作用。

作弊设置是为了让玩家能够使用可搜索的表格快速找到他们想要的作弊命令。

如果你注意到任何问题或有任何建议,请告诉我。旧的reddit作弊wiki不会去任何地方,但新的网站是我所有作弊的官方位置。

点击这里查看TwistedMex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