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和PlayStation 4上的模拟人生4:新游戏补丁(2019年7月22日)

8
17371
-广告-

Xbox One和PlayStation 4上的玩家可以使用模拟人生4的更新。查看主机版《模拟人生4》的所有补丁说明和更新,请添加书签我们的主机档案

更新:2019年7月22日- v1.17

我们又来了。这次我们没有一页又一页的新功能,但我们确实有一些相当重要的修复。

一般问题

  • 有一种说法是,当一扇门关闭时,电子游戏不应该关闭。我肯定是这样的。无论如何,我们把这个深刻的信息牢记在心,现在你不应该在构建模式下看到你的游戏关闭。
  • 蹒跚学步的孩子喜欢玩具,有时他们太爱玩具了,以至于他们不愿放手,导致了各种各样的问题。现在,玩具和书会时不时地放下来,尽管还在蹒跚学步的时候,它们可能不在你想要的地方,但还是要整齐地放好。走路时要注意,因为站在玩具上可能会受伤!
  • 在加载保存游戏时,您可能会看到错误代码134的消息。你的存档游戏不会再这样做了。

岛生活

  • 有时你想在水边或水里闲逛。如果你选择让你的模拟人躺在水中放松,那么加载你的保存游戏就会花费过多的时间。加载应该恢复正常,你的模拟人可以享受他们脚下的海浪。
  • 我们不会假装理解美人鱼基因是如何工作的,但我们肯定知道它们没有像预期的那样起作用。这应该更像是你在家里有新成员时所期望的。

吸血鬼

  • 吸血鬼似乎对如何使用黑冥想和影响情绪感到困惑,而且他们不会。我们把他们带到一个黑暗的地方,并解释了情况-现在他们可以同时做到这两点,把他们放在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吸血鬼的道路上!

团队正忙于审查所有其他反馈,并致力于下一个更新,我们很快就会有更多的细节。
——SimGuruLeg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