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博客:介绍模拟人生4 Moschino物品包

28
13993
-广告-

模拟人生团队发布了一个官方博客,其中包含了模拟人生4 Moschino物品包的信息。游戏将于8月13日登陆PC平台,9月3日登陆主机平台。

炖锅,在玩了那么多之后冷冻兔连帽衫,你可能会渴望更美味的食物。好了,不用再看了。模拟人生™4:Moschino物品包*即将登陆PC、Mac和主机!你的模拟市民不仅可以穿着moschino品牌的服装,而且还可以以全新的方式工作。

对时尚的热情

Moschino是流行文化与t台相遇的地方,创意总监杰里米·斯科特(Jeremy Scott)以半开玩笑的设计而闻名。那么,我们从哪里开始使用这些特殊的模拟人生服装呢?我们可以从那件印有品牌的飞行员夹克和橙色靴子开始。或者是粉色的Mary Jane高跟鞋。甚至连裙子上都是莫斯奇诺熊!此外,还有一些甜蜜的dassicor惊喜等着你,你可以用它来装饰你的Sim卡的照相馆。

你最好工作

说到照片,你的模拟人现在有机会成为一名自由时尚摄影师。我们讨论过自由职业生涯但莫斯奇诺包提供了一些完全独特的东西。一旦你的模拟人开始演出,他们就得完成任务,比如拍摄不同服装的模拟人的照片,并在截止日期前获得客户的批准。通过拍摄大量照片,使用滤镜和背景,甚至用Sim卡手机自拍来提升你的摄影技能。

还有更多的地方来自,所以为《模拟人生4:Moschino Stuff Pack》感到兴奋吧,它将于2019年8月13日登陆PC和Mac,并于2019年9月3日登陆PlayStation®4和Xbox One。你也可以在2019年9月3日的《模拟人生免费版》和2019年9月11日的《模拟人生移动版》中找到Moschino胶囊收集物品。188金宝搏扑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