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 Moschino的东西:官方描述和主要功能

48
27678
-广告-

模拟人生团队发布了模拟人生4 Moschino素材包的一些关键功能

Moschino和创意总监Jeremy Scott庆祝最新胶囊系列的推出,其灵感来自模拟人生和他们自己的成衣,包括过去系列的风格。穿着时尚前卫的服装,他们可以在任何地方摇滚,并通过自由时尚摄影事业捕捉他们大胆的表情。

Moschino x The Sims-展示你对时尚的热爱,给你的模拟市民穿上最新的胶囊系列,或者选择经典的Moschino系列服装。

加入一个华丽的职业-作为一名自由时尚摄影师,您的Sim将通过绝佳的机会发展自己的职业生涯。学习如何策划一个集合,并选择完美的主题拍摄,然后找到合适的角度来强调大胆,风格化的外观。发展你的模拟人的职业生涯,作为一个自由时尚摄影师,过着灵活的生活方式,并获得灵感,为下一个大活动或封面拍摄!

参加工作室会议-将自己的工作室带入生活,聚光灯在那里,压力也在那里。用图片,新家具和dsamcor装饰,以及个性化的触摸来创造一个鼓舞人心的空间来拍摄你的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