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金宝搏真人《模拟人生4》Moschino Stuff Pack

9
18497
-广告-

在这个特别版圣米绍诺时报在美国,我们的记者与两位模拟市民谈论了刚刚登陆SimNation的Moschino新系列。此外,我们的客座作家分享了他作为自由时尚摄影师的经验。

卡拉荷兰评论Moschino的新系列:“我预测你会看到每个人都在模仿这些趋势。”

今天,我们采访了时尚影响者卡拉·霍兰德,了解她对Moschino秀场系列最新造型的印象。

SMT: Kara,你对Moschino新系列的最初印象是什么?

当他们发布这个系列的时候,我对一些新的、更前卫的时尚感到非常兴奋。然后我参加了t台秀,记得当时我在想,“等等,是这个吗?”更多的短夹克?这些图案t恤是怎么回事?它真的没有达到宣传的效果。

SMT:你喜欢时装秀吗?

说实话,我认为这次活动的发型师应该得到更多的赞誉。我喜欢所有不同长度的男女款。我预测你会看到每个人都在模仿这些趋势。我真的很想把我的头发都剪掉,剪成生硬的波波头。所有女人的长相都让我长了好几天的颧骨,我完全赞成。

SMT:除了新发型,我们的读者还能在这个系列中找到你吗?

卡拉:别误会,这个系列里有一些质量不错的作品。我不知道我的生活中缺少了一件亮粉色的短款机车夹克,但现在它是我2019年最喜欢的一件衣服。我要一双新高跟鞋。还有那些华丽的铅锤耳环?我想要每一种颜色的,所以不管我心情如何,我都有一个。

我只是觉得这个系列整体上很平淡,我不知道它会对时尚产生公司所希望的影响。

SMT:严厉的批评,霍兰德小姐。你对时尚的未来有什么预测吗?我们有什么需要注意的趋势吗?

我预测很快所有人都会谈论神秘学。未来的时尚将会是神奇的。

好吧,伙计们,这是你们第一次听到。莫斯奇诺的系列总体上并不令人印象深刻。2019年还没有结束,所以真正的问题是,你希望看到接下来的女巫潮流吗?

迈克尔的房子关于新装饰件的评论:“这些物品似乎是针对特定人群的。”

迈克尔·豪斯(Michael House)是一位社交媒体大亨,在室内设计界声名鹊起,是家具公司SIMKEA的首席公关人物。《圣米绍诺时报》有幸采访了他,聊了聊他对奢侈服装品牌Moschino推出的第一套家具的第一印象。

SMT:您对Moschino进军家具行业有什么看法?

迈克尔:当我第一次听说Moschino推出沙发和灯具之类的产品时,我不知道该期待什么。对于Moschino这样的品牌来说,这绝对是一个有趣的决定,但我认为这一切都是可行的。不过,这些产品似乎是针对特定人群的,所以我不知道它们是否会像公司预期的那样卖得好。

SMT:小众群体?你认为什么样的人会最喜欢这些东西?

迈克尔:嗯,只要简单地看一眼Moschino的产品,就可以很明显地看出它们更适合年轻人。包含在这个系列中的产品往往有非常大胆的颜色和几何设计,这可能是你能得到的最现代的。不过,Moschino可能面临的问题是,虽然在我看来,这些家具客观上看起来很不错,但在日常生活中似乎不太实用。当然,分层咖啡桌很酷,以音乐为灵感的装饰件也很独特和有创意,但我认为没有多少人愿意为他们简陋的住所购买这些东西。更不用说,不是每个人都买得起这么多这样的商品,尤其是他们的目标受众——年轻人!

SMT:说到多样性,这些新项目通过测试了吗?

迈克尔:有点。Moschino系列的很多产品都包含了平均数量的色块和图案,但它们往往专注于黑色、白色和红色等更时髦的颜色。我确实喜欢可以用这些颜色创建的配色方案,但有时人们想要一些更柔和的东西。但话又说回来,想要为家里购买这些物品的人可能不想要一些低调的东西。所以基本上,这里的选项数量是有限的,但它满足了它所追求的特定风格的大量多样性。

你会考虑在你的SIMKEA店销售Moschino家具吗?

我会考虑的。当涉及到这些东西时,我显然是一个严厉的评论家,但这里的物品符合我的口味。我真的很喜欢Moschino发布的外观和独特性,但我知道不是每个人都会像我一样思考。这就是我认为让这条家具线保持下去的原因。虽然它有一些高质量和引人注目的东西,但它似乎对整体消费者的吸引力不够广泛。但我确实认为,喜欢现代风格的人一定会喜欢现有的产品。

看起来Moschino在这里发布了一些好东西。但我们剩下的问题是,这会是很多人感兴趣的东西吗?

凸轮Lensflair我从没想过我的生活会天翻地覆。

他是欧汉阿里镇的名人。Cam Lensflair向《圣米绍诺时报》讲述了他在一个似乎希望他失败的体系中成为著名时尚摄影师的经历。

哦,时尚摄影的挣扎和祝福,我太了解它们了。我一直觉得我是为成为一名摄影师而生的,所以一旦我有可能成为一名自由摄影师,我就把我的客厅变成了一个小照相馆。我住在苏拉尼的一间小屋里,可以俯瞰水面,所以我知道,好的背景有无数种可能性。我从没想过我的生活会天翻地覆,不管是好是坏。

我的工作室很简陋,但很实用——只有一个背景和几盏射灯——但我知道它能完成任务。我没有想到的是,我的一些拍摄对象更喜欢在我的附近冒险,而不是站在他们的标记上。我的意思是,谁能怪他们呢,我也想去游泳。但是工作是第一位的,我必须坚持让他们坚持自己的分数。我很快就注意到,我雇的那些人更渴望摆姿势,而我的邻居有时会让我等几分钟,甚至几个小时,他们才终于出现。

说到邻居,我从来不知道摄影能给我带来这么多友谊。当相机放在三脚架上时,摄影师和拍摄对象之间似乎有一种联系。很难解释,但它确实存在。我只知道,只要我拍了几个姿势,我们就会感觉到这种亲密感,就像我们认识很久了一样。我是一个非常善于交际的人,所以每天都能交到这么多新朋友,这对我的工作来说绝对是一个意外的收获。

但我不能对客户说同样的话。我很难理解他们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有时当他们批准或拒绝一张照片时,感觉有点随意。也有一些时候,我认为我正在做他们要求我做的事情,但代理机构告诉我任务仍然悬而未决——比如当我必须在背景前拍一张模拟人生的照片时,就像我已经做了好几天,但似乎什么都不管用。但最糟糕的是,他们本应该给我发一张照片的副本,让我在Fashion Simstagram上发布,但他们从来没有这样做过。所有这些经历都非常令人沮丧。

所以我知道,如果我想在这个世界上取得成功,我必须抓住牛的角。我尽可能多地拍摄以提高我的摄影技巧,所以我每天都有几十张新照片。我开始把它们上传到Simstagram上,卖给出版物,直到有人告诉我我已经出名了。说实话,直到有一天我在德尔索尔山谷散步,有狗仔队跟着我,我才有了这种感觉。在镜头的另一边很奇怪,但我想我能习惯这种双重生活。

通过搜索#SimsVIPreviews或通过这些链接在画廊上下载我们的审查模拟188金宝搏真人卡拉荷兰|迈克尔的房子|凸轮Lensflair

(本文由Simserasera、Paul Bentley和Benji撰写。感谢Alexis和Sam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