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博客:《模拟人生4:魔法王国》即将到来

60
19867
-广告-

模拟人生团队发布了模拟人生4魔法王国的公告博客

你喜欢魔术吗?那施法呢?与朋友竞争,看看谁掌握了更多的技巧?或者,你是否曾经发现自己挥舞着魔杖,却发现它并没有像你希望的那样起作用?

小炖,我们有消息要告诉你。更准确地说,我们有一些消息要告诉你的模拟市民!这是酝酿了很长时间,我们希望你会着迷模拟人生™4:魔法王国*2019年9月10日登陆PC和Mac平台,10月15日登陆主机平台。继续读下去,了解更多关于这个超凡脱俗的包。

欢迎来到格林默布鲁克

这是一个安静的小镇。家庭住宅。闲逛的地方。茂密的树林里有一条神秘的小路。等等,后面是什么,小炖?这条不那么秘密的小道可能通向何方?好吧,如果你的模拟人有冒险的个性,他们会想知道的。他们会发现一个不同于《模拟人生4》的世界。首先,快速警告:一旦你的模拟人穿过传送门,他们将无法忘记这个魔法世界。而且他们肯定不想不学几个咒语就离开!

来获取狡猾的

说到咒语,有谁比最好的人更适合学习魔法呢?一旦通过传送门,模拟市民可以遇到可能会教他们一两件事的巫师。此外,模拟市民可以尝试使用一个巨大的坩埚,收集元素来制作有趣的药剂,甚至可以与其他有抱负的施法者测试他们的技能。这会很好。邪恶的好!

魔法衣橱

创造咒语固然很棒,但别忘了着装。为了让你的模拟人拥有魔法制造精神,他们可以穿上斗篷、仙衣、配饰等,与其他施法者混在一起,或者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当你的模拟人掌握了爱情药水的配方或完成了具有挑战性的任务时,他们会穿什么?选择权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