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魔法王国:官方描述和主要功能

7
21616
-广告-

模拟人生团队发布了《模拟人生4魔法王国》的一些关键功能

在模拟人生™4魔法王国中探索一个超自然的世界,掌握魔法艺术。*这个乡村小镇可能看起来和感觉像其他社区,但一旦秘密门户被解锁,真正的魔法就开始了。魔药,魔杖,甚至一个漂浮的世界将吸引你的模拟,但要小心咒语出错!学习魔法技艺,召唤一个熟悉的人来保护自己,让自己沉浸在这个迷人的领域中。

发现周边环境-一个虚幻的世界在等待着你的Sim,当你偶然发现秘密的传送门时,每一个转折点都有神秘的发现。与熟悉的人互动,对你周围的模拟市民施法,并为朋友和敌人调制药水。

学会这门手艺-学习经典的教学,让魔法专家训练你的模拟,并通过完成一个任务成为一个施法者。收集和施法,让模拟市民战斗,召唤食物,甚至把别人变成物品。创造可饮用的药水,让模拟市民坠入爱河,删除不想要的诅咒,或永生!

真正熟悉-一个空灵的熟悉者-或保护者-将帮助你的模拟人成为他们命中注定的施法者。召唤龙,仙女,或熟悉的最适合你的模拟人的个性作为个人警卫,并给它一个创造性的名字。

超自然成功的着装-进入巫术的精神与适合你的模拟。夸张的服装是准备好的坩埚,而柔和的套装是施放新咒语的完美选择。收集魔杖和扫帚来完成外观,然后用妖娆的物品装饰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