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模拟人生4“发现大学”扩展将于11月15日发布

190
99038
-广告-

一如既往,EA没有正式宣布下一个《模拟人生4》扩展包和发布日期,在得到证实之前,请将此视为未经证实的谣言。

看起来塔吉特公司的一名员工发现Target的库存管理器中有下一个模拟人生4扩展包的信息。Twitter用户Christophuck在推特上发布了以下图片,展示了“模拟人生4:探索大学”的内部列表,日期为11月15日。目标DPCI编号为207-28-0070。

这些信息是否真的在系统中列出是未知的(只有Target的员工可以访问库存系统),但对于主要零售商来说,提前掌握这类信息是很常见的做法。这也增加了神秘的关于新资料片的EA职业列表最新的模拟音乐唱片,以及注释从SimGuruGrant说这一年还没结束。

今年还有足够的时间来发布另一款游戏,所以时间会告诉我们这个谣言是否会成为现实!

帽子提示:Pixel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