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焦点:CottoneeSocks(工匠)

6
10057
-广告-

现在开始188金宝搏真人SimsVIP九月社区焦点是才华横溢的《模拟人生4》制作者CottoneeSocks!在下面的简要介绍中,Jojo让读者有机会更多地了解她在社区中的工作。把它拿走,乔乔!

Untitl12124124ed大家好!我叫JoJo,是一名来自英国的动画专业学生兼兼职雕塑家。我从2005年就开始玩《模拟人生》了,15年过去了,这款游戏仍然是我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这让我很惊讶!当我只有7岁的时候,我的父母送给我《模拟人生2》的PC版(我几乎每天都在玩),但直到几年后《模拟人生3》问世,我才发现了扩展包、mod和很棒的在线社区!

广告

《模拟人生》帮助我度过了许多言语无法解释的学业压力和孤独。为了缓解我的焦虑,我开始写故事并把它们发布到网上,这让我发现我是多么热爱写作。遗产挑战是我的最爱!我以Kipper123的名字发帖,这些年我有机会认识了很多了不起的作者/厨师。我承认,当《模拟人生4》发行时,我对这款基础游戏并不感兴趣,所以我决定在《模拟人生3》中多待一会儿。与此同时,(与电子游戏完全分开)我决定拓展并尝试一些不同的艺术媒介——所以我停止写作并开始雕刻!

很快我就爱上了微缩模型,主要是用聚合物粘土制作,偶尔用毛毡(羊毛雕刻)。但我认为我对小雕像的热爱总是来自于《模拟人生2》的珍贵回忆!古怪的人物和著名的家庭故事一直在我心中占据着特殊的位置。真的,如果你仔细想想,《模拟人生》激发了我讲述故事的创意火花,从7岁起就一直引导着我。即使是现在,我也选择在一所网络大学学习动画,目标是捕捉新的故事,并通过电子游戏分享它们。

听起来太俗气了!但老实说,《模拟人生》是我找到生活激情的开始。正如你所猜到的,我的雕刻和游戏爱好开始重叠只是时间问题。我想在我的办公桌上有一个我自己的宠物植物会很有趣,所以我做了一个!她叫艾格尼丝,她愉快地住在我的电脑旁边。在2019年初,我终于赶上了我在模拟人生4中错过的一切(也就是:我在同一个下午买了猫与狗,季节,两个游戏包和物品包!)

广告

3月,我加入了Twitter,并偶然发现了Sims Creators Community,当时他们正在开放mod应用程序。加入他们的团队就像收到一个巨大的欢迎拥抱回到模拟人生社区!当我向他们展示我制作的一些微型模型时,他们非常友好地委托我为他们的下一个赠品制作一个。人们的反应是如此真诚的谦卑和令人难以置信的支持。原来很多人都想在他们的桌子上放宠物植物,所以我做了更多。和更多。和更多!每一个都是雕刻和手绘的——它们都是用很多的爱和关怀单独制作的。

我仍然不敢相信这些小植物现在遍布世界各地,从加拿大到澳大利亚到处都是。其中两个是送给EA一些非常可爱的SimGurus的礼物,他们在看到我的一些工艺品后主动向我打招呼!如果你告诉7岁的我,我的美术作品将被放在模拟人生工作室,在那里他们真正制作游戏,我不会相信你。大师们不知道这对我有多重要!

到目前为止,这是非常令人兴奋的一年,我对即将到来的事情更加兴奋。我迫不及待地想尽快制作更多的微缩模型(也许还有一些不那么微缩的模型?)当然,我要非常感谢Alexis邀请我参加这个月的社区焦点活动!这是我的荣幸,也是我的荣幸,我从来没有想过我有机会这样做。非常感谢!

广告

Etsy:https://www.etsy.com/shop/CottoneeSocks
Twitter:https://twitter.com/cottoneesock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ottoneesocks/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