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9年9月17日

0
11903
-广告-

有一个新的更新可用的起源:版本10.5.47.29954 - 0

版本10.5.47

  • 补丁更新在准备阶段似乎卡住了,但下载现在按照预期运行:顺利。
    过去的更新

版本10.5.46

  • Windows和Origin在争夺“当Windows启动时运行Origin”设置的控制权,所以我们举办了一场Light Cycle比赛来决定获胜者。Origin的橙色光循环获胜。
  • 受某些补丁和更新影响的游戏文件可能会占用用户的驱动器空间,所以我们雇佣了一群新闻记者,当你的磁盘空间变低时,他们会提醒你。他们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在编排好的舞蹈和歌唱中爆发。
  • 当用户从游戏菜单打开浏览器窗口(如Twitter)时,《Ultimate Chicken Horse》便会冻结。我们把所有的取暖器,一个烤面包机,甚至一个空气净化器都插在同一个电源插条上,终极鸡马现在解冻了。
  • 用户在部分下载后无法接受游戏邀请。这些游戏被上了一堂礼仪课,现在是更好的东道主。

版本10.5.45

  • 我们消除了漏洞,修复了崩溃,让Origin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