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3:Maxis》面向Mac玩家发布公告

33
63749
-广告-

Maxis已经发布公告详细介绍了Mac版《模拟人生3》的改动。

亲爱的也没有,

如果你正在Mac上玩《模拟人生3》,请密切关注这则公告!

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宣布计划在其新的macOS Catalina中逐步停止对32位应用程序的支持。由于这一变化,我们将发布的更新版本模拟人生3将与新的macOS系统兼容,《模拟人生3》(64位&金属)。我们也将使所有的DLC内容在这种新的格式,以及。

《模拟人生3》(64位&金属)是否可供下载通过原点.我们还不知道苹果何时会发布卡特琳娜。但是,如果它发生之前《模拟人生3》(64位&金属)你决定把你的Mac升级到macOS卡特琳娜,你就不能继续玩了模拟人生3直到我们发布《模拟人生3》(64位&金属)。一次《模拟人生3》(64位&金属)发布后,您必须卸载当前版本的模拟人生3在重新安装之前,您将无法修补现有的安装。我们将张贴更详细的说明,当我们使此更新可用。你不会失去你在游戏中的进步,你会保持所有额外的内容,你已经获得了随着时间的推移。

模拟人生3(64位&金属)常见问题

我在哪里可以得到模拟人生3(64位&金属)版?

如果您是《模拟人生3》的现有用户,我们将在本页上提供指导,指导您完成步骤,在《模拟人生3》(64位&金属)版发布时获得副本。

64位和金属版何时可用?

这一变化计划在2020年初进行。一旦确定日期,我们会及时通知您。

我能通过当前游戏的补丁获得64位&金属版吗?

不。《模拟人生3》(64位&金属版)将是《模拟人生3》的独立版本,并对当前版本进行了重大更改。这意味着游戏将不会被修补,并将需要模拟人生3(64位&金属)版和包安装像一个新的版本通过Origin。

最低规格是否与《模拟人生3》相同?

不。模拟人生3(64位&金属)版将需要OSX 10.9或更高版本的Origin的最新版本。此外,由于模拟人生3(64位&金属)版增加了64位和金属支持,最低规格将相应调整。

如果我无法更新我的Mac怎么办?

《模拟人生3》和所有的游戏包将以当前的形式提供给那些选择不或不能将Mac升级到卡特琳娜的玩家。

我是否需要再次购买《模拟人生3》或我的游戏包?

不。所有在Origin注册了游戏和包的《模拟人生3》玩家都可以在《模拟人生3》(64位&金属版)发行时访问它。如果你有《模拟人生3》的光盘版本,你需要在Origin中兑换你的代码才能在Origin中访问《模拟人生3》(64位&金属)版本。

《模拟人生3》(64位&金属版)会在Windows PC上发布吗?

目前还没有更新Windows PC版《模拟人生3》的计划。1.6.9版本可通过Origin向《模拟人生3》玩家提供。

在我更新到macOS Catalina之前,我需要做什么来确保我的游戏被保存?

虽然将macOS更新到新版本应该很简单,但我们建议您在更新到macOS Catalina之前备份您的保存。你可以在《模拟人生3》中找到保存文件文件\艺电\模拟人生3.简单地复制整个《模拟人生3》目录到安全的地方,比如你选择的云存储。iCloud,谷歌Drive, OneDrive, Dropbox等)或u盘。这将备份你下载的内容和保存的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