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折叠床到多功能电视柜,《模拟人生4 Tiny Living Stuff》添加了一些新的构建模式对象。然而,“Tiny Living Stuff”并不全是新家具。也许关于这个包最令人兴奋的事情是,它带来了三种新的地段类型-微型房屋,微型房屋和小型房屋。满足这些新的微型住宅的要求,您的模拟市民将能够获得各种好处……但是这个包如何改变我们为节省空间的模拟市民建造微型住宅的方式呢?

我已经创建了三个构建(每一个新的地段类型),给你一些灵感,并分享一些提示和技巧,使用《模拟人生4》的微型生活材料创建自己的微型构建。

1微型住宅(苏拉尼海滩小屋)

微型住宅可能是我最喜欢的新地段类型。这些小房子给你带来了大量的游戏津贴(技能提升,更便宜的账单和关系福利),但它们也迫使你在建造时挑战自己。32个贴图(这层的限制)没有太多的空间可以利用。我真的很喜欢测试自己,看看我能在这么小的空间里装多少东西!

当你建造任何大小的小房子时,首先要注意的是,你需要在你的地块上有一个测试Sim。小型构建通常需要你将物体挤到最小的空间中,所以手头有一个Sim来测试每个物品并确保其正常运行非常有帮助。

当我决定要建造什么类型的建筑来展示微型房屋层时,我立刻想到了海滩小屋。海滩小屋传统上是非常小的,所以我知道,如果我选择这种风格,我可以创造一些时尚、现实和合适的小东西!

当你建造一个小房子时,很难平衡风格和功能。虽然如果我没有添加甲板(即使你没有放置任何墙壁,基础部分也会计入瓷砖数量),我将获得更多的空间来玩,但这个空间增加了建筑的整体美学,绝对值得牺牲一些室内空间的瓷砖。

这个甲板并不是浪费空间,然而,我可以在门廊上放一张桌子、椅子和一把吉他!

当谈到建造小房子时,游戏中添加的折叠床绝对是最大的游戏改变者。该对象允许您将一个空间合并为两个空间,并在较小的环境中容纳更多内容。因为我知道折叠床将占据房子的很大一部分,所以我决定将我的配色方案以这个对象为基础。虽然Tiny Living项目的风格相当现代,但我能够通过使用蓝色、绿色和木质色调来保持这个建筑的岛屿主题。

景观美化是任何小房子建造的关键。因为建筑本身只会占用一小部分,所以找到其他方式来装饰空间是非常重要的。我在这个有植物、树木和鲜花的海滩小屋周围玩得很开心!

户外空间也是一个很好的地方,可以添加任何你在房子里没有空间放的东西。我总是发现在我的小房子里很难找到空间来放置技能训练物品。幸运的是,像瑜伽垫、画架和棋盘这样的物品在户外环境中看起来都很完美。

2小房子(拖车公园)

对于这个64块瓷砖的建筑,我想挑战自己,看看我是否可以创造两个独立的、功能齐全的房子,而不超过瓷砖的限制。带着这个目标,我决定尝试一个拖车公园。我真的很满意这幅画的效果;最后,我为一个Sim制作了一个预告片,为一个三口之家制作了另一个预告片!

三sim拖车悬挂在拖车底座之上。我喜欢使用这个项目,它有助于使任何预告片构建看起来更真实一点!

为了创造这种效果,你需要使用作弊。拖车底座是一个BuydeBug项,所以你需要打开作弊栏并输入bb.showliveeditobjects解锁它。

一旦你把拖车基地放在你的lot上,你可以开始建造拖车本身。为了做到这一点,你不能在地面上建造拖车。相反,您需要从浮动结构开始。使用浮动结构意味着你可以将房间上下提升到任何你想要的高度,而不用担心地基。使用自顶向下的相机视图(按T),然后在拖车基地的正上方建造一个房间,一旦房间就位,当你选择它时,使用出现在房间中心的小部件将整个结构向下移动到基地上。

确保你不要把房间移得太低,否则拖车底座会开始夹穿地板!

有关在游戏中使用不同房间高度的更多信息,请参阅我们的地形工具指南。

这个建筑的特点是与微型住宅相同的墨菲床。虽然只有一种风格的折叠床可能会感到限制,但可以在各种不同的家庭中使用这种对象。通过选择色彩更丰富的色板,并在床周围放置波西米亚风格的物品,我能够让它感觉墨菲床属于这个空间。

对于这个场地上的第二个拖车,我决定斜着建造。如果你在《模拟人生4》中建造一个小房子,你需要记住的是,无论你使用多少瓷砖,建造一个对角线结构都会为你提供更多的空间。

即使有额外的空间,这个拖车也是一个挑战!我花了很长时间研究这个构建的布局,直到我找到一个可行的设计。小房子总是会有点挣扎,但只要有毅力和大量的实验,你最终会到达那里!

该建筑还设有一个单瓷砖浴室。youtube用户和主播Simarchy首先提出了这个技术,这是一个惊人的空间节省。不幸的是,由于这间浴室使用了墙板淋浴,只有安装了Discover University才有可能产生这种效果。要重新创建这个空间,您需要启用MoveObjects.一旦你这样做了,使用Alt键(允许你将物品放置在网格之外)将厕所放置在网格方块的最左边,水池放置在网格方块的最右边。您还需要使用Alt键把水槽和墙融合起来。你会注意到在下面的截图中,水龙头看起来就像是穿过墙壁-这就是你需要瞄准的效果!接下来,简单地把Discover University淋浴器放在水槽上方。重要的是,你要使用你的测试模拟,以确保一切正常,但我发现,只要淋浴排水管是可见的,你的模拟应该能够使用淋浴没有任何问题!

再一次,我用植物、树木和户外活动填满了这块空地。我很高兴创造了一些社区空间,比如一个户外用餐区和一个小花园,并添加进去BuydeBug比如一艘船,一根电线杆,还有一些破损的栅栏。

3.小房子(温登堡当代)

对于这个小房子,我想创造一些适合现代风格的小生活。我受到了“微小生活”物品的干净线条和明亮颜色的启发,跳到了温登堡,建造了一个明亮通风的当代住宅。

我最喜欢的建造模式技巧之一是使用玻璃屋顶来创建有角度的窗户。它适用于任何现代住宅,但当你建造小房子时尤其有用。

使用这种技术是一种很好的方式,可以在不超过瓷砖限制的情况下为构建添加更多的平方英尺。这些玻璃屋顶下的空间为这个房子增加了16块瓦的空间,但根本没有增加瓦的数量。

为了创造这种效果,你首先要建立一个1×2的矩形房间。一旦你的房间布置好了,删除一面墙,这样你就只剩下一个u型的结构。

接下来,从Build Mode目录中抓取半山墙屋顶,并使用箭头使屋顶足够小,以完美地适合您的u型结构。将屋顶放置在结构内,确保屋顶的最高部分与开口齐平。

接下来,按住Shift键(这可以让你单独改变屋顶屋檐),拖出左边或右边屋檐尽可能多或少,这将形成你的窗口。

完成这一步后,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把屋顶瓦片换成你选择的玻璃屋顶,你就有了一个角度的玻璃窗,可以建造了!

虽然以这种方式使用屋顶意味着游戏会认为你的家的内部是在外面,但你不必担心你的模拟市民在冬天会太冷。尽管有室外照明,但游戏确实识别出这个空间是有遮蔽的。一旦你的模拟市民进入这个空间,任何与天气相关的buff都会消失。

决定这个房子的平面图有点困难。这个建筑不同寻常的形状意味着我不能轻易地将空间划分成清晰的区域。我最终决定保持这个房间的中心部分相对开放,并使用半面墙将客厅与卧室分开。

我很高兴地发现,许多与Tiny Living Stuff一起来的色板与那些已经在游戏中的色板匹配得很好。我可以将新桌椅与Cool Kitchen Stuff柜台相匹配,并使用Tiny Living扶手椅、边桌、台灯、梳妆台和Get Famous的床创建一个协调的卧室。

希望这能给你在《模拟人生4》中建造小房子的一些灵感和指导!构建快乐!

点击这里下载苏拉尼海滩小屋!

点击这里下载拖车公园!

点击这里下载温登堡当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