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庆祝《模拟人生》20周年(信息图表)

125
36008
-广告-

《模拟人生》团队为《模拟人生》20周年发布了官方博客

我们今天有很多事情要做,所以拿起一只咸羊驼,跳进你新的20岁生日热水浴缸*,举起你的杯子举杯吧!

20年前,我们根本无法想象《模拟人生》会有今天的成就。但你让它发生了。我们还在这里,还在蓬勃发展,因为你们,因为这个社区。你们对这款游戏的热情驱使我们每天都在不断创造,就像过去20年一样。我们很感激你所做的一切,从帮助我们创建一个新的东西包到用商品代表你对模拟人生的爱。一定要看看我们新的限量版生日收藏从无线的。

想想看:二十年来,像你这样的Simmers一直在设计完美的家,创造独特的模拟人生,和生活玩耍。每一天,我们都为你分享的东西感到惊喜和高兴,从你美丽的建筑到测试你的模拟市民能(或不能)生存的角斗士比赛。你们的创造力激励着我们,也让我们谦卑,庆祝《模拟人生》的生日其实是在庆祝所有

那么我们要怎么做呢?系好安全带,来一场精彩的派对!为了让这件事开始,我们今天有一个小更新,为每个人提供一个特别的免费游戏道具。提示:模拟市民可以在聊天、skinny dip或WooHoo时使用此物品。你所要做的就是登录游戏,在任何平台上享受游戏内赠送的生日热水浴缸。在户外活动排序下的Build目录中找到它。然后打泡泡,放松,沉浸在你最喜欢的《模拟人生》的回忆中,让我们回到记忆的道路上。如果我们自己这么说的话,我们已经经历了相当的兴奋。

从一开始,《模拟人生》就一直在玩转生活,创造和设计一个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的世界。即使在那时,《模拟人生》也非常强调包容性和自由玩法,玩家可以与任何模拟角色谈恋爱,选择任何职业道路,或者将所有时间都花在构建/购买模式中。在过去的二十年里,随着我们对这些概念的理解的发展,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模拟人生》不仅仅反映了生活的现状,它还开启了新的可能性,并打破了限制。它给你一个空间去突破界限,探索新想法,挑战现状。玩《模拟人生》没有错误的方法!

在这个月剩下的时间里,我们将继续在我们的社交渠道上庆祝这段历史。在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你的模拟人生同伴们重温他们最喜欢的时刻——意外死亡,百名婴儿的挑战,模拟人生在地上游泳....使用标签# playwithlifecchallenge与你自己的经历相呼应,分享你的快乐(和你的表情包)!这里有很多值得欣赏的东西,我们收集了一些有趣的数据,反映了你在《模拟人生》中所做的一切。你知道已经超过1.3了吗欧元在游戏里?

这些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而且是非常忙碌的模拟市民!

在这个新的十年里,我们为你们准备了更多的东西,我们迫不及待地与你们分享这段旅程。感谢你们的创造力、激情和欢乐。你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为再玩20年的人生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