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ims: Threadless interview》

7
13276
-广告-

无线的在《模拟人生》发行20周年之际,《模拟人生》官方商品商店Maxis接受了长时间的采访。

在《模拟人生》诞生的第20年里,会有什么神奇的惊喜呢?

哦,我们一直希望给《模拟人生》社区带来惊喜和兴奋,今年(以及以后)将会是令人惊叹的一年。首先,任何玩游戏的人都会发现一个新的生日热水浴缸等着他们来庆祝这个重要的周年纪念日!让我们聚会!

我们也非常期待即将到来的社区投票的东西包。我们的玩家选择的艺术和手工编织主题将是超级有趣的,并提供一些引人注目的新活动,让您的模拟市民忙碌!

由于我们已经发布了许多“预期的”模拟人生内容(如《Seasons》、《Cats & Dogs》等),我们现在正接近一个更容易出现新鲜想法的时间点。我们有一些想法和有趣的想法,关于制作什么酷的新内容和方向,但更重要的是,玩家会让我们知道他们想要什么!我们将倾听并准备好让它发生!他们对这个Simming社区的持续参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影响力,我们将继续在这款游戏的基础上一起努力。

坦率地说,我们的开发团队非常兴奋,并准备在《模拟人生》中探索这一新篇章!

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