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博客:模拟人生庆祝国际妇女节

35
16827
-广告-

Maxis发布了一个官方博客以及庆祝国际妇女节的预告片。

模拟人生™的世界一直鼓励人们在平等的基础上与生活玩耍——无论性别、种族、宗教、性取向或文化。在我们期待着纪念第111个国际妇女节之际,我们想花一点时间,向所有有足够勇气要求平等的强大而了不起的人表示感谢。感谢过去和现在的女性,她们把自己的梦想放在一边,这样别人就不必这样做,感谢我们的玩家分享你们的故事,推动自己生活的公平,让模拟人生社区成为游戏中最伟大的社区。我们欠你太多了。

《模拟人生》引以为豪的是,自2000年以来,它通过包容、前瞻性和无畏地想象一个更美好的世界,提供了平等的竞争。女性和非二元模拟人不必担心自己的薪水是否能与男性模拟人相比。任何肤色的模拟人(甚至是外星绿)都可能主持董事会会议,而不会觉得自己不属于那里。LGBTQ+模拟人生可以一起快乐地生活,模拟人生可以庆祝他们的文化和精神,而不用担心自我表达的影响。每个Sim都享有同工同酬、平等权利和实现梦想的平等机会。所有这些都能让他们茁壮成长,只要你允许,我们期待着继续以这种方式向前推进——无论是在游戏中还是在游戏外。

玩家已经创造了超过834个几百万女性模拟人生,就像在现实世界中一样,他们是多方面的,多才多艺的。她们是喜欢做木工、唱歌、阅读和养蜂的母亲、姐妹、女儿和朋友。许多人在工作中处于统治地位,如首席执行官、行政厨师、首席外科医生和顶级运动员,而其他人则选择呆在家里,专注于他们独特的兴趣。模拟人生——以及玩家——想怎么生活就怎么生活。

《模拟人生4》成为美国女性玩家最喜欢的PC游戏有很多原因,但我们认为其中一个主要的吸引力是我们在游戏中构建的包容性。从外表到性别定制,玩家能够创造出反映他们是谁或他们想成为谁而不受影响的模拟人生。

“《模拟人生》这款游戏对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意义;他们能够探索真实的自我,创造新的自我,并在一个略显愚蠢的沙盒中自由地发现自己的身份,”《模拟人生4》动画主管Chloe Carter说道。“游戏可以帮助你看到其他可能的存在方式,让你有空间做你自己。”

在《模拟人生》中,你拥有玩弄生命的力量。探索和突破界限,发现自我,或者学习如何与他人相处都是安全的。我们也努力在工作室中反映这一点,因为我们致力于将这种平等带到生活中。

“我们的《模拟人生》团队充满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才华和创造力——其中许多是女性,这在这个行业中是罕见的——他们一直努力让所有玩家在游戏和现实生活中都能写自己的故事,表达自己的创造力,”总经理兼执行制片人林赛·皮尔森(lindsay Pearson)说。“自从我20年前加入EA以来,我就一直是《模拟人生》的一员,看到这款游戏和社区多样化并发展到今天,这真的是一次改变人生的经历。”

克洛伊说:“作为一名跨性别女性,我真的能够在这里找到自己的位置,这是我在这个行业中不确定的。”“《模拟人生》团队对他们制作的游戏以及制作这些游戏的人充满热情。它们反映了你在游戏中可以找到的体验和身份的多样性,并且总是越来越积极地具有包容性。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故事。”为了讲述这些故事,我们依靠独特的、有创造力的人。

随着越来越多的女性步入聚光灯下,担任有影响力的职位,为其他人腾出空间,赋予她们权力,打破阻碍她们的障碍和玻璃天花板非常重要。在这方面,我们都不是孤军奋战。虽然我们在工作室、社区和游戏本身仍有工作要做,但重要的是要认识到我们迄今为止所取得的进展,以及帮助我们取得成就的每个人。我们邀请你们也这样做。在社交媒体上加入我们,看看我们今天是如何庆祝的,并分享你自己的故事!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模拟人生》背后的女性,一定要看看我们的妇女节帖子在《模拟人生论坛》上发布。我们将为我们的女simguru回答问题!他们的回答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公布,但在你等待答案的时候,花点时间用你最喜欢的一位女性的名言来激励你的同事们。

妇女节快乐,西莫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