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模拟人生》和《模拟城市》电影正在开发中

38
19873
-广告-

一如既往,没有《模拟人生》团队或艺电的官方声明,我们认为这只是一个未经证实的谣言。

根据娱乐网站极客们在世界范围内,电影改编自模拟人生而且《模拟城市》传奇影业目前正在开发系列电影。

《模拟城市》电影被描述为“模拟城市世界中罗兰·艾默里奇灾难电影的喜剧版本”,剧本由迈克·罗西利奥撰写。电影公司高管阿里·门德斯和约翰·西尔克正在监督这部电影的开发。目前还没有宣布导演或演员。

关于《模拟城市》的演员和角色的信息很少,因为我们所拥有的唯一描述是关于爸爸,妈妈,儿子和恶棍的基本角色。没有太多线索。

关于《模拟人生》特定电影的问题,GWW报道如下:

在《模拟人生》游戏内外,角色将扮演双重角色。

早期的角色描述包括凯蒂作为我们的女主角“一个有趣的热混乱,她的核心很好。”

克利夫也是一个男配角,他被描述为“凯特最好的朋友,一个可爱的书呆子。”

其他配角包括里克(钢块),他是一部“综合格斗历史音乐剧”的表演者,科拉(贝拉饰),“凯蒂的助手”,“科拉刻薄刻薄”,丹尼斯(工作室工作人员),凯蒂公司的“紧张”合伙人,贾里德是“玩弄女性的混蛋”,阿曼达(内莉饰)正在和克利夫约会,被描述为“漂亮而苗条”,最后我们有帕姆,凯特的妈妈和比尔,一个“胖乎乎”的孩子,住在凯特身后的树屋,并提供建议。

EA试图将其更受欢迎的游戏改编成电影并不奇怪。的刺猬索尼克而且口袋妖怪特许经营权最近在电影方面取得了成功,而且居曼基《特许经营》最近通过整合电子游戏元素而重新焕发活力。

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是艺电第一次尝试改编游戏模拟人生特许经营电影和电视。

早在2008年,艺电就推出了一项大型电影和电视项目与联合人才经纪公司签约当时,一部真人电影模拟人生这部电影是20世纪福克斯公司在制片人约翰·戴维斯的带领下拍摄的MySims一部动画电视连续剧正在罗马电影节上演。

以下是戴维斯这部电影的背景,在2008年Wired杂志的一篇文章中讨论过。

……一个16岁的孩子…和他的朋友得到了这个叫做“模拟人生无限包”的东西

但他们意识到,他们可以扫描自己的世界,因为这是有史以来最逼真的模拟人生游戏。当他们玩这个游戏的时候他们突然意识到他们在游戏中所做的事情正在对现实世界产生影响。

正如我们现在所知,这部电影从未曝光。从最近的GWW报告来看,这一点很重要。电影正在开发的消息并不能保证它一定会上映,甚至剧本也不能完全完成。

尽管如此,我们一定会让您随时了解这些电影项目的最新进展传奇向前发展。